二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2:07:34 字數 4110 閱讀 1371

1樓:ck樎

耶加達二月平均溫度是24℃~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耶加達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2℃)、比亞克(29℃)、丹帕沙(33℃)、坤甸市(33℃)。耶加達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4℃)、丹帕沙(24℃)、坤甸市(23℃)。

十二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要注意什麼?

2樓:薄覓琴

耶加達十二月平均溫度是25℃~32℃。白天平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耶加達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3℃)、比亞克(30℃)、丹帕沙(33℃)、坤甸市(32℃)。耶加達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4℃)、比亞克(24℃)、丹帕沙(24℃)、坤甸市(22℃)。

冬季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要注意什麼?

3樓:小2b4墴

耶加達bai

冬季平均溫度是25~31℃。白du天平均31℃,建zhi議穿輕棉織物製作dao的短衣、短專裙屬、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耶加達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28℃)、比亞克(31℃)、丹帕沙(30℃)、坤甸市(33℃)。耶加達冬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3℃)、丹帕沙(24℃)、坤甸市(23℃)。

去印度尼西亞首都耶加達出差,需要注意什麼? 5

4樓:小肥肥啊

1、耶加達一月平均溫度是24℃~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2、耶加達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2℃)、比亞克(30℃)、丹帕沙(33℃)、坤甸市(32℃)。耶加達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3℃)、丹帕沙(24℃)、坤甸市(23℃)。

3、在耶加達機場取行李處有一排的atm機,其中滙豐的那台是可以用銀聯卡取印尼盾,聽說citi bank也行。那兒的治安還好吧,沒見得對中國人有多歧視,不過一切還是小心為上。插座在國內買乙個全球通用的帶過去就是。

酒店住三星級的就很不錯了。

4、飲食的話,這邊主食以公尺飯為主,油炸食品居多,由於氣候潮濕,印尼人每頓飯都會有辣椒或者辣椒醬。地道的印尼人都是用手抓著飯來吃的,所以你去kfc吃飯的話就會看見炸雞腿配公尺飯和辣椒醬的怪異吃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的氣候有4個特點:即溫度高、雨量大、風力小、濕度大。年平均溫度25-27攝氏度,四季分別不明顯,分雨旱兩季,11月至4月為雨季,5月至10月為旱季,印度尼西亞的雨量很充沛,如耶加達全年平均降雨量在2000公釐,印度尼西亞氣候的另乙個特點是風力不大,很少有暴風,也沒有颱風。

但是空氣濕度大,濕度80%到90%左右,雨季經常使人感到悶熱。

印尼飲食的特點:喜香,嗜辣,口味較重,很純粹的熱帶風格。色、香、味三者之間,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在香味上張揚風格。

故而,印尼花樣很多的菜餚,多是「香」字當頭,「辣」字把關,特色就是多加香料和辛辣。印尼地處熱帶、不產小麥,所以居民的主食是大公尺、玉公尺或薯類,尤其是大公尺更為普遍。由於印尼人絕大部分信仰伊斯蘭教,所以絕大部分居民不吃豬肉,而是吃牛羊雞肉和魚蝦之類。

印尼人吃飯不用筷子,而是用勺和叉子,有時也喜歡用手抓飯。抓飯時,先把公尺飯盛在盤上,然後用右手指將飯捏成小團,送到嘴裡一口一口地吃。飯桌邊上要放一碗清水,邊抓飯、邊不時用手沾沾清水,以免使公尺飯沾粘在手指上。

由於印尼盛產咖啡,所以喝咖啡很普遍,如同中國喜歡茶一樣。早餐時,印尼人一般是喝咖啡加麵包點心、或者是油炸香蕉。印尼人喜歡吃「沙爹」、「登登」、「咖哩」等。

「沙爹」,是牛羊肉串,製作方式講究,先把鮮嫩的牛羊肉切成小塊,然後浸泡在放有香料等的調料裡,再用細竹條串起來,用碳火烤,邊烤邊用調料汁在串肉上撒滴,使串肉散發出陣陣的香味,烤熟後蘸辣椒花生醬一起吃,味道鮮美可口。「登登」是牛肉乾,製作方式也很考究,先把鮮嫩的牛肉切成薄片,再塗上伴有香料的醬油、略放些糖,然後曬乾。吃的時候,用油炸,味道也很美。

印尼盛產魚蝦,吃魚蝦也很講究,除了煎、炸之外,有的魚開膛後,在魚肚裡塗上香料和辣醬,然後烤熟吃。吃蝦時,把活蝦放在玻璃鍋內,倒上酒精、點上火,蓋鍋蓋,片刻便把活蝦煮熟、然後蘸辣醬吃。

印尼盛產各種熱帶水果,尤其是香蕉品種多達幾十種。根據香蕉的品種,吃法也不同。有生吃的、有煮吃的、有用油炸的、有用碳火烤的。

用油炸的,一般是先將香蕉去皮、切成兩半,用稀面裹上,再用油炸。用火烤的,一般是先把帶皮的香蕉壓偏,然後在碳火上烤熟、吃的時蘸糖醬一起吃。

印尼人的住房,城市和農村不一樣,城裡的住房一般是現代式建築,而農村則隨各族和各地的習慣,而建造不同式樣的住房。城裡的現代式住房,有平房、二層和高層樓房。這些住房大都比較寬敞、有臥室、客廳、飯廳、廚房和衛生間。

衛生間大都設有洗澡裝置。除首都耶加達有為數不多的二三十層高的居民樓外,大部分地方的住宅小區都是頂多一兩層、兩三層的別墅洋房。

二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耶加達二月平均溫度是24℃~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耶加達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2℃)、比亞克(29℃)、丹帕沙(33℃)、坤甸市(33℃)。耶加達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4℃)、丹帕沙(24℃)、坤甸市(23℃)。

三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要注意什麼?

7樓:罼崥

耶加達三月平均溫度是25℃~32℃。白天平均32℃,建議專

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屬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耶加達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2℃)、比亞克(31℃)、丹帕沙(34℃)、坤甸市(33℃)。

耶加達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3℃)、比亞克(23℃)、丹帕沙(24℃)、坤甸市(23℃)。

十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要注意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耶加達十月平均溫度是26℃~33℃。白天平均33℃,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專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屬服。夜間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耶加達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1℃)、比亞克(30℃)、丹帕沙(34℃)、坤甸市(33℃)。耶加達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4℃)、丹帕沙(24℃)、坤甸市(23℃)。

十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9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耶加達copy十月平均溫度是26℃~33℃。白bai天平均33℃,建議穿du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zhi

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dao衣服。夜間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耶加達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1℃)、比亞克(30℃)、丹帕沙(34℃)、坤甸市(33℃)。

耶加達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4℃)、丹帕沙(24℃)、坤甸市(23℃)。

一月份去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10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耶加達一月平均溫度是24℃~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

回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答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耶加達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汶(32℃)、比亞克(30℃)、丹帕沙(33℃)、坤甸市(32℃)。

耶加達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汶(22℃)、比亞克(23℃)、丹帕沙(24℃)、坤甸市(23℃)。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政治,當地風氣很重,要事和當地的服裝。你把路與沙龍為主。

二月份去巴西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二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巴西二月平bai 均溫度是22 C 30 C。白天du平均30 C,zhi建議穿棉麻面料的dao襯衫 薄專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屬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2 C,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巴西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拉卡茹 29 C 阿雷格里港 30 ...

二月份去哪裡旅行比較適合呢,二月份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國內

去三亞吧,國內的馬爾地夫 非誠勿擾2 的拍攝地 大s結婚地 免稅店的開設地,哈哈,藍天 白雲 沙灘 大海 椰林。求經濟 行 火車就搞定,看到看看火車過海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住 家庭旅館行,懷念一下我住過的三亞人字拖家庭旅館的珊瑚貝殼藍房子 吃 第一市場海鮮 熱帶水果很實惠 玩 免費的公共海灘大東海任你...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好,幾月份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印度尼西亞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每年的5月 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幾月份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印度尼西亞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