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9:01:26 字數 2694 閱讀 7637

1樓:泜水布衣

這是蜂窩石,可以最為盆景

2樓:兮若

從**上看應該是火山岩石,有很多的孔洞比較別的石頭更輕,易風化,風化後土質肥沃。

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 60

3樓:金陀螺

這個應該石英質鵝卵石,我們這沙灘也偶然能找到的。是有點透明的

4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石英bai質鵝卵石,主要du化學成分是二氧化zhi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dao鐵和微量的錳、版銅、鋁、鎂等元素及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屬於石英類的石頭。

6樓:暴君湯

這是一塊大理石,望採納謝謝

7樓:

這塊bai石頭不得了,

這是和孫du悟空出世的石頭是zhi

一對,是方面女dao媧娘娘補天身下的專三塊屬石頭之一,好好儲存,

說不定哪天蹦出一猴來(๑•॒̀ ູ॒•́๑)啦啦啦

請問大神們這個是什麼石頭? 5

8樓:大燕慕容倩倩

隕石也稱「隕星」,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

2023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吉林長春、吉林松原、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網友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火光。

9樓:班門弄斧

赤鐵礦石:赤鐵礦是自然界中分布很廣的鐵礦物之一,可形成於各種地質作用,但以熱液作用、沉積作用和區域變質作用為主。在氧化帶裡,赤鐵礦可由褐鐵礦或纖鐵礦、針鐵礦經脫水作用形成。

但也可以變成針鐵礦和水赤鐵礦等。在還原條件下,赤鐵礦可轉變為磁鐵礦,稱假象磁鐵礦。

找專家鑑定一下,如果是隕石可就是寶了。

10樓:山水流轉

這種石頭叫玄武岩,是由火山噴發出的岩漿冷卻後凝固而成的一種緻密狀或泡沫狀結構的岩石。

主要用途

:玄武岩,是生產"鑄石"的好原料。"鑄石"是將玄武岩經過熔化鑄造、結晶處理,退火而成的材料。

它比合金鋼堅硬而耐磨,比鉛和橡膠抗腐蝕。玄武岩還在一種鑄鋼先進工藝中,起到"潤滑劑"的作用,可以延長鑄膜壽命。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麼?

11樓:林城山水郎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

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請問大神,這種石頭是什麼石頭,摸上去很潤

12樓:windy漂浮星空

您的表述很有問題,看**這塊石頭表面參差不齊坑坑窪窪的怎麼會有「潤」的手感呢?但如果是真石頭屬於沉積岩,在特殊地質條件下相互熔融黏合在一起形成的形狀。否則就是人工造假做出來的「假石頭」。

13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不像天然的石頭,好像爐渣,玻璃的,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石頭,很重,值錢嗎 80

14樓:陸彰坤

建議去尋找專家看看在這個平台的話,我們的話你可能不相信如果專家的話你不相信的話,我們就沒辦法了,個人建議去尋找專家看一看,不然的話,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這石頭的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化石產量大,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矽石,自己喜歡就好

17樓:真愛善良是我

這是當初女媧補天的時候,漏掉的一塊石頭

18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專的富含二氧化屬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矽化木。普通的水沖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和內蒙古戈壁灘的風凌石比較像。

21樓:匿名使用者

風化石,可做成奇石擺件,幾百元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人,可以給你介紹賣掉

請問下大神們,這個是什麼狀況,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

藍屏 小問題重啟可以解決,中等問題開箱拔下記憶體條重新插上可以解決。重啟解決不了就試試重啟進安全模式,然後解除安裝剛裝的軟體或者防毒。或者搜藍屏 0x000000ca 這是電腦啟動作業系統時硬體自檢沒有通過的畫面。通常是硬碟或記憶體出現錯誤。如果是硬碟上的邏輯錯誤,通過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可...

請問下,這是什麼魚請問下,這是什麼魚?

可以算做德系別甲bai。黑白du二種顏色斑紋的錦鯉有白寫zhi及白別甲。dao1.白寫在頭部必有面割專型黑斑,或鼻尖上有黑屬斑及頭頂上有人字形的斑紋,白別甲在頭部沒有黑斑。2.白寫軀幹上的黑斑延伸至腹部,而白別甲的只在背部。3.白寫的胸鰭通常為元黑,而白別甲的胸鰭有條紋狀黑斑或全白。總之,白寫為黑底...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

質量太差。沒有研究的必要了。石英石無疑 這是以石英成分為主的岩石,有部分矽化,但是夠不上玉的標準。質感上更接近黃蠟石。而且綹裂多,品質不高。黃蠟石,品質比較差。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