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現在大一,應該怎麼提高聽力

2021-03-04 09:01:23 字數 564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never repeatedly listen to any english, once only.

think english only when listening to english.

speak all that has been learned before.

all of the above.

2樓:michael的微笑

沒有任何捷徑,

就不停迴圈的聽,

聽到明白為止,

當然聽的過程中,

自己可以根據語音語調去模仿,

這樣即能提高你的口語發音也能較好提高聽力吧!

多聽,多讀,多練!

3樓:adidas獅子座

你就多看看英bai文書電影聽du新聞,不夠個zhi人覺得這樣提高的速度dao很慢,最回主要的還是找個老外交流答吧,有經濟報個培訓班是最好的,給你介紹乙個最近很流行的必剋**英語,不耽誤你上課,在家就可以學習了,全外教來是一對一,量身定做課程,免費測試,去看看吧。

希望你成功!

大一英語專業的學生怎樣提高英語水平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不過我已經大四了,跟你一樣我也覺得自己英語不是很好,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學的。比如基礎英語,我上課之前都有預習的,把生詞查一下,弄明白文章的意思,這樣上課聽老師分析文章結構就會比較輕鬆,口語的話我以前大一大二的時候早上都會去朗讀的,你最好模仿別人的朗讀,聽力我習慣每天晚上睡覺之...

我現在大一。學前教育,幼兒英語專業。這個專業適合考研嗎?如果考的話我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幼兒英語貌似不需要研究生吧,如果讀研可以選擇英語專業或者教育學,是內不適合考研要看你個人需要了,看容你以後的人生規劃。學校肯定的師範類院校了,選擇學校北師大最好。至於準備的話就是英語,專業課,政治那些了 英語教育學不用考數學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幼兒英語好像沒有研究生,你可以考學前教育,英語教育...

大一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樣轉英語專業

新生一般情況是不可以轉的 不過你高考成績好也可以申請。入學一年後,學校允許部分優秀本科學生有條件地重新選擇專業。對於品德優良,成績突出,一年級必修課累計平均學分績在80分及以上 且專業排名在前10 以內的優秀學生,本著個人自願的原則可以選擇新專業 學分績排名在專業前3 者,可在校區範圍內申請轉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