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閱讀答案,松鼠的閱讀理解答案,急需,大家來幫幫忙

2021-03-04 08:48:37 字數 2814 閱讀 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寫松鼠的性格特點

寫松鼠的外貌特徵

寫松鼠的生活規律

2樓:匿名使用者

寫松鼠的性格特徵 寫松鼠的外貌特徵 寫松鼠的生活習性

3樓:空靈平淡

第二段是外形特點,第三段是習性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吃一下 嗷嗷嗷** **插 嗯嗯嗯3插來 用**插死你 插 精子直射 帶套插

5樓:荷花荷花

松鼠的外貌。松樹的活動和食物。

松鼠的閱讀理解答案,急需,大家來幫幫忙 5

6樓:angel13號

(1)老 常常 (2)馴良,乖巧,漂亮

松鼠漂亮的 (3)引出下文,總寫松鼠的特徵 (因為根本沒有上文,所以不是承上啟下) (4)摹狀貌 它們常常直豎著身子坐著,像人們用手一樣,用前爪往嘴裡送東西吃.

7樓:紅顏花兒開

1、a老 b 常常

2、松鼠的特點是:漂亮、馴良、乖巧,第二段抓住漂亮 的特徵來寫。

3、承上啟下的過渡作用,開啟下文。

4、畫的應該「它們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這句吧,摹狀貌的說明方法,文中「它們常常直豎著身子坐著,像人們用手一樣,用前爪往嘴裡送東西吃。」具體說明松鼠最不像四足獸。

《松鼠》閱讀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1.過水動作,不冬眠,十分警覺,跑跳輕快,叫聲響亮,搭窩的方法。說明松鼠的乖巧,突出:「討人喜歡」

2.生動地表明松鼠的靈性

答案冊上的~~嘿嘿~

松鼠 布豐 閱讀答案

9樓:心座書

1,聯絡前後文 文中後一句 常吃的是杏仁,榛子,櫸實和橡慄常吃,是經常吃的食物,這才是他的食性,雖然也捕捉鳥類,只是偶爾,並不能代表他的食性,當然不是食肉獸類

2,科學角度 松鼠是雜食性的

3,從文章寫作來看 這是作比較,與後文常吃的作對比,後文的舉例子才是反映他的食性

這是個人觀點,結合老師說的

希望您採納謝謝

10樓:藍色金魚

1 漂亮、馴良、乖巧 2 說明松鼠很討人喜歡。3 ⑴面容 ⑵身體 ⑶四肢 ⑷尾巴 4 清秀 閃閃有光 矯健 輕快 5 比喻 6 給人以美感。

希望採納!3q!

11樓:天上的士多啤梨

12樓:飄逸雪—仙

能不能提供題目?好幾個版本捏

13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我來打醬油,你沒說明白》

14樓:只欠你一杯咖啡

1-3段主要介紹了松鼠什麼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做好,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

看松鼠做巢閱讀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我問小松鼠準備了自以為足夠的築巢材料,包括1、把棄置的小橡樹綁在大橡樹上;2、把外孫子棉被的人造棉放到樹下;3、用大床單把地下的樹葉全部蓋住。結果小松鼠還是自己自己去挑選自己認為最合適築巢的材料,經過一場大風的考驗證明只有它自己挑選的材料才是最適合築巢的。

第二個問題:

作者從兩個側面描寫了小松鼠的可愛之處:第一只小松鼠,作者用小松鼠的頑皮的肢體語言描述了乙隻可愛頑皮,又有些淘氣的小松鼠形象,第二隻小松鼠,作者則反覆的書法表達了小松鼠勤勞,務實,不放棄的憨厚形象。

17樓:1豪言壯志

結果一切都白費心機!小松鼠繞到別的樹下叼來了落葉。

我喜歡這只小松鼠。因為它有堅持不懈,堅韌不拔的精神不馬虎應付,始終堅持著收集落葉

18樓:墨芷凝嫣

一、(1)晚上,松鼠休息了,我到林子邊拖來一棵工人拔掉棄置的小橡樹,綁在一棵大橡樹身旁, 它對我為它準備的枯樹葉竟然根本不加理睬

(2) 我翻出外孫們那個被子裡的人造棉,把這些塊狀的、球狀的東西,去混雜在那棵樹下的落葉中 匆匆爬下,又匆匆上去,嘴裡叼的還是樹葉!

匆匆爬下,又匆匆上去,嘴裡叼的還是樹葉!

(3) 晚上,我找來小外孫扮鬼用的大床單,鋪在那棵樹下,把落葉全部蓋住,上面撒滿人造棉球。 小松鼠繞到別的樹下叼來了落葉

二、第一只是很有趣,很可愛的

第二只是勤勞的,執著的

19樓:蝶兒

呵呵,我也是六年級的呢。答案是:1.結果小松鼠毫不領情,根本不理睬我為它做的事。 2.這兩隻松鼠性格不同,乙隻淘氣可愛,乙隻忠厚不貪小便宜。

20樓:柳柳月月

你自己不會嗎?勤奮啊!

求一篇話說松鼠閱讀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份真贄的愛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才後悔莫急,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如此,如果上天能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話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在這份感情上加一段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炊煙遠去閱讀理解答案,炊煙閱讀理解答案,急求

1.作者在第 3 段中為什麼提到陶淵明的 桃花源記 3 分 2.本文主要是寫鄉下的炊煙,為什麼在第 4 段中還要寫城裡人的生活?3 分 3.作者為什麼說 留戀著鄉下的炊煙,就是在堅守著一種精神 3 分 4.在第 2 段中,作者生動地描繪了清晨 正午 黃昏三幅優美的畫面,請選擇其中一幅,從描寫內容及表...

《孔子的故事》閱讀理解答案《孔子的故事》閱讀答案

孔子在旅行,經過乙個村莊,他看到乙個老人,乙個很老的老人,他從井裡面打水來澆地。那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太陽又那麼大。孔子以為這個人可能沒有聽說過現在有機械裝置可以打水 你可以用牛或者馬代替人打水,這樣比較容易 所以孔子就過去對老人說 你聽說過現在有機器嗎?用它們從井裡打水可以非常容易,而且你做十二個小...

語文閱讀沙棗禮讚閱讀理解答案

20 解釋下面加點的字。每假借於藏書之家 假 借 禮愈至 至 周到 衡乃與其傭作而不求償 償 抵償,這裡指工錢 主人怪問衡 怪 奇怪 21 下列加點的字意義和用法相同的一項是 d a 門人 填其室 b 弗之怠或遇其叱咄 從鄉之先達執經叩問 c 鄰舍有燭而不逮 d 衡乃穿壁引其光 以書映光而讀之 衡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