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機關事業單位的中級職稱29年退休能開多少工資

2021-03-04 09:01:18 字數 491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

抄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僅有

乙個繳費29年的資料是不夠的,還得需要: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來說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中級職稱不起作用,只有副高以上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

機關事業內單位職工退

休基本養老金的計容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

《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什麼是參公的事業單位什麼是機關事業單位?什麼是參公事業單位?編制如何分?

參公事業單位全稱是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是一種特殊的事業單位。參公事業單位概念 參公人員錄用 考核 晉級 工資待遇 福利與公務員基本相同,享受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規定的權利和利益,受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約束。可見,參公身份是介於行政編制和普通事業編制之間的一種特殊事業編制身份。說得形...

機關,事業單位的職工發生了工傷能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嗎

我國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事業單位的職工不在該規定的工傷保險範圍之內,所以不能依據該規定向當地勞動保證部門認定工傷。雖然沒有將事業單位的職工納入工傷保險的範圍之內,但也沒有排除事業單位職工享受工傷保險的剛性規定。例如 工傷保險條例 第62條 國家機關和依照或者參照國家公務員制度進行認識管理的事業單位...

談談進入機關事業單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閒談莫論他人非。這裡兩不講,一是不要背後討論單位同事的對與錯。有些單位,人員結構複雜,難免有些同事在背後對別的同事指指點點,一般不要參與此類的話題,沒有不透風的牆。尤其不要在背後講單位領導的壞話,如果被上級知道,以後會很被動。二是不要講單位的事。如果你在單位某些核心位置,知道單位的事情比較多,不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