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陽縣安盈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9:01:08 字數 433 閱讀 4521

1樓:愛企查

作社是自2014-03-19在陝西

省商洛市山陽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商洛市山陽縣法官鎮法官廟村。

山陽縣安盈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611024305472797m,企業法人丁伯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陽縣安盈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採購、**成員從事核桃種植所需的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生產的核桃;開展成員所需的運輸、儲藏、加工、包裝等服務;引進新技術、新品種,開展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諮詢服務等。(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7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6 12 0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注版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臨權滄市鳳慶縣鳳山鎮紅塘村委會桃樹坡組。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0921ma6k8mc14p,企業法人郭洪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

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 05 26在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漣水縣東胡集鎮小埝村村委會。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826na001811x,企業法人左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

賓川縣子柱核桃專業合作社怎麼樣,賓川縣華源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賓川縣子柱核桃專業合作社是2012 01 04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賓川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賓川縣拉烏鄉碧雞村委會哨房山村113號。賓川縣子柱核桃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2924589607795y,企業法人李子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