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832 閱讀 9940

1樓:愛企查

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7-09-20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龍江縣頭站鄉**所在地(頭站房權證字第00088846號)。

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221ma19mpd16m,企業法人李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玉公尺、雜糧、豆類、青貯、蔬菜、瓜果、中草藥(不含***品藥用原植物)種植,組織收購、烘乾、銷售、運輸、加工、貯藏成員種植戶的產品,水稻苗床土加工、銷售;統一為成員購買種植所需的生產資料,引進新技術、新品種,開展種植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及資訊諮詢服務;開展成員所需的技術指導、防疫滅病的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龍江縣五穀豐登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龍江縣五穀豐登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7-03-03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龍江縣頭站鄉和平村三.四屯(龍房權證字第qz2014110462號)。

龍江縣五穀豐登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221ma198jkd6b,企業法人李子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江縣五穀豐登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為成員統一種植水稻、玉公尺、雜糧,組織烘乾、收購、銷售、運輸、貯藏、加工成員種植戶的產品;引進新技術、新品種,開展水稻、玉公尺、雜糧種植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及資訊諮詢服務;為成員統一提供農業生產資料的購買、植物保護、噴灑農藥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五常市民樂秈源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五常市民樂秈源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 01 2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民樂鄉雙義村趙壁屯。五常市民樂秈源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301118379j,企業法人遲清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民樂秈...

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 03 1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 回農民專業合 答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衝河鎮豐源村公私屯。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086040758c,企業法人周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迦南水...

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專業容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志廣鄉東興旺村付家屯。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0860262516,企業法人安洪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 組織採購 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 提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