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9:00:46 字數 611 閱讀 1829

1樓:愛企查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6-12-0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注版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臨權滄市鳳慶縣鳳山鎮紅塘村委會桃樹坡組。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30921ma6k8mc14p,企業法人郭洪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茶葉種植、收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鳳慶縣明進茶葉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鳳慶縣明進茶葉bai專業合作社是2017-03-22在雲南du省臨滄市鳳慶縣zhi

註冊dao成立的農專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屬於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勐佑鎮立達村大寨子組。

鳳慶縣明進茶葉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30921ma6keq7m8g,企業法人趙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鳳慶縣明進茶葉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茶葉種植、收購、銷售;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 05 26在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漣水縣東胡集鎮小埝村村委會。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826na001811x,企業法人左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

屏山縣建軍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屏山縣建軍種植農復民專業合作製社是2017 10 17在四川bai省宜賓市屏山縣註冊成立的農民 專du業合作zhi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屏山dao縣新安鎮石溪村三組。屏山縣建軍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11529ma64332q11,企業法人張文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屏山縣...

山陽縣安盈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作社是自2014 03 19在陝西 省商洛市山陽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商洛市山陽縣法官鎮法官廟村。山陽縣安盈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611024305472797m,企業法人丁伯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陽縣安盈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