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縣宸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5:51:05 字數 409 閱讀 6692

1樓:愛企查

三台縣宸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11-29在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三台縣劉營鎮新樂響橋村。

三台縣宸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10722083393304n,企業法人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台縣宸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採購、**成員蔬菜種植所需的生產資料;組織成員從事蔬菜的種植;統一收購、銷售成員生產的產品;為成員引進新技術、新品種;開展成員生產經營所需的技術培訓、諮詢及交流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52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台縣潤和種養殖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制2014 11 03在四川省綿陽bai市三台縣註冊成立的du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 zhi織,註冊位址位於三 dao臺縣新生鎮星火黃角村三組。三台縣潤和種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10722ma624clh7y,企業法人龔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台縣潤和種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

安縣永興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安縣永興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0 12 13在四川省綿陽市安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安縣永河鎮永興村。安縣永興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510724na000119x,企業法人陳來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縣永興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統一組織 採...

盱眙順益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盱眙順益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 06 20在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 組織,註冊位址位於盱眙縣桂五鎮街道。盱眙順益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830na001142x,企業法人李啟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盱眙順益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