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56:32 字數 408 閱讀 1966

1樓:愛企查

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0-11-02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東榆鎮街道161號。

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511922na000085x,企業法人苟素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種植、研發、銷售;為成員提供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9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08 08 26在雲南省昭通市大關縣註冊成立的專農民專業合作經屬 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大關縣翠華鎮南門街84號。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06246787283532,企業法人餘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

壤塘縣卡龍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壤塘縣卡龍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1 05 03在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壤塘縣吾依鄉卡龍。壤塘縣卡龍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513230na000013x,企業法人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壤塘縣卡龍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

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 作社是2017 07 03在重慶市奉節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奉節縣羊市鎮大淌村9組。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00236ma5up5dkxk,企業法人周乾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