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768 閱讀 5824

1樓:愛企查

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

作社是2017-07-03在重慶市奉節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奉節縣羊市鎮大淌村9組。

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00236ma5up5dkxk,企業法人周乾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奉節縣巖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不含***品原植物)、蔬菜、水果、玉公尺、薯類、豆類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所生產的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川嘉華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川嘉華中藥材bai種植專

業合作社是du2014-08-20在四川省綿陽市zhi北川羌族自治縣注dao冊成立的專農民專業合作經濟屬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北川羌族自治縣擂鼓鎮石岩村3組44號。

北川嘉華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1072631449500xp,企業法人李家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川嘉華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林木、農副產品的種植、收購及銷售;農業生產資料購買;為成員提供技術諮詢、技術培訓、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37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奉節縣五竹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招聘資訊,奉節縣五竹中藥材種植

企典 釘釘企典 公司簡介 奉節縣五竹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成立於2017 07 03,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龔光容,公司位址是重慶市奉節縣五馬鎮竹林村14組,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3500236ma5up4pc8w,行業是中草藥種植,登記機關是重慶市奉節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經營業...

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08 08 26在雲南省昭通市大關縣註冊成立的專農民專業合作經屬 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大關縣翠華鎮南門街84號。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06246787283532,企業法人餘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關縣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

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0 11 02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東榆鎮街道161號。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511922na000085x,企業法人苟素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江縣秦川中藥材種植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