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榆縣懷仁山人參果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54:29 字數 759 閱讀 9003

1樓:愛企查

贛榆縣懷仁山人參果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1-05-20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贛榆縣金山鎮臨馬團村。

贛榆縣懷仁山人參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0721na000589x,企業法人倪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贛榆縣懷仁山人參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人參果種植、銷售;引進新技術、新品種;開展與人參果種植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67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鳳慶縣雪山鎮裕源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鳳慶縣雪山鎮裕bai

答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鳳慶縣雪山鎮興街村委會南榮田小組。

鳳慶縣雪山鎮裕源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30921574664965t,企業法人李樹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鳳慶縣雪山鎮裕源核桃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核桃、魔芋種植、收購、銷售;技術諮詢服務;經濟林木、花卉生產、銷售;水果製品(幹製品)加工、銷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63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秭歸縣郭家壩鎮橙秭果業柑橘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秭歸縣郭家bai 壩鎮橙秭果業柑橘種du植專業合作zhi社是dao2015 12 28在湖北省宜昌 市秭版歸縣註冊成立的農權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秭歸縣郭家壩鎮郭家壩村六組。秭歸縣郭家壩鎮橙秭果業柑橘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20527ma488bel63,企業法人龔雪,...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6 12 0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注版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臨權滄市鳳慶縣鳳山鎮紅塘村委會桃樹坡組。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0921ma6k8mc14p,企業法人郭洪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鳳慶縣聯建茶葉種植專業...

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 05 26在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漣水縣東胡集鎮小埝村村委會。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826na001811x,企業法人左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漣水縣東胡集鎮雲海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