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縣建軍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9:00:58 字數 712 閱讀 7994

1樓:愛企查

屏山縣建軍種植農復民專業合作製社是2017-10-17在四川bai省宜賓市屏山縣註冊成立的農民

專du業合作zhi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屏山dao縣新安鎮石溪村三組。

屏山縣建軍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11529ma64332q11,企業法人張文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屏山縣建軍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茵紅李、果蔬種植與購銷;家禽家畜養殖與購銷;優良品種推廣及相關技術服務;農副產品、農業生產資料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屏山縣甜爽水果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屏山縣甜bai爽水果種植農du民專業

合作社是2018-04-28在四川zhi省註冊成立dao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內註冊位址位於屏容山縣鴨池鄉民樂村長興組17號。

屏山縣甜爽水果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511529ma62**pl5u,企業法人孫先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屏山縣甜爽水果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種植銷售水果;農業生產資料購買、加工貯藏;與農業生產經營有關的技術、資訊諮詢等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7 09 20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龍江縣頭站鄉 所在地 頭站房權證字第00088846號 龍江縣曉龍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221ma19mpd16m,企業法人李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龍江...

瀘溪縣哪個農民專業合作社養殖肥豬,養殖規模大不大?需不需要購

一千頭豬的場,用流水線操作節省人工的五六百萬 螃蟹怎麼養殖 1 池塘準備 養殖池塘要選擇在有著豐富的水草,水質乾淨清澈,陽光充足的地方,池塘的面積要根據自己的養殖數量決定。一般是在3 8畝左右,水不宜過深,大概在1.2m左右,有良好的排灌系統,池塘最好是硬質的黏土,要將池底過厚的淤泥清除乾淨。在池塘...

臨潭縣永順生態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臨潭縣永順生態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6 01 06在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臨潭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甘南州臨潭縣八角鄉牙扎村崖底社10號。臨潭縣永順生態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623021ma736b0g6p,企業法人陳保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