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第二季裡,編劇會如何安排范閑死而復生呢?

2023-05-07 11:15:03 字數 2803 閱讀 4262

1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第一季最後范閑被言冰雲刺傷應該是他們兩個商量好的乙個對策,范閑肯定沒有被刺中要害,我覺得第二季他應該會這樣復活的。

2樓:愛小樹苗

因為范閑死而復生更符合故事接下來的發展路程,他會讓故事更加完整,而且很多觀眾也希望范閑能夠復活,所以編劇就這樣做了。

3樓:一名拜小生

我認為編劇很有可能這樣寫,言冰雲刺傷范閑是范閑和言冰雲串通好,范閑假死,瞞天過海,一來保全使團的人,二來二皇子也不會動費介、范思轍、滕梓荊兒子等人。

《慶餘年》大結局為什麼以范閒被殺害而結局?這麼拍攝的含義是什麼?

4樓:天明愛吃瓜

《慶餘年》大結局之所以以范閒被殺害而結局,是為了給該劇的第二部做鋪墊,讓觀眾們對於這部劇的後續發展念念不忘。這麼拍攝的含義是為了讓整部劇的邏輯變得更加完整,讓男主的成長路線有跡可循,也是為了男主之後的成長路線做鋪墊,引申出第二部的劇情。

5樓:可愛的女人心

范閑本身就是穿越去的古代,結局當然是要穿越回來呀!如果不被殺害,就很難穿越回來!這是電視劇集首尾呼應的設定,讓人可以感覺到導演的嚴謹!

6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范閑只有被殺害才能夠穿越回現代,這麼拍攝的含義,我覺得就是給觀眾留下遐想的空間。

《慶餘年》范閑死了嗎?

《慶餘年》刺殺范閑的幕後主使是誰?

7樓:愛玩遊戲的小二呀

刺殺范閑幕後嫌疑人可能是太子和二皇子。因為太子有了第一次在儋州的刺殺,就會有第二次刺殺,而且在審理完郭寶坤被打的時候,范閑故意在太子面前暗示儋州的刺殺是他所為,所以太子為了不讓范閑來掌管內庫也參與了牛欄街刺殺事件。

太子行蹤然而二皇子和太子都被皇帝叫去,又發現不是他們兩其中一方勢力參與的刺殺,那麼最有可能的就是長公主這方勢力了,長公主也不想范閑掌管內庫,所以就不想讓林婉兒嫁給范閑,而且長公主也發現婉兒對范閑的態度有所轉變,並不想退婚了,所以長公主最有可能參與了牛欄街刺殺事件。

電視劇集《慶餘年》范閑死了嗎?

《慶餘年》范閑最後死了嗎?

8樓:懶懶七月風

《慶餘年》大結局范閑沒有死。

在《慶餘年》第一部的結尾,范閑被本是同盟的言冰雲背後插刀,血流一地後不省人事,沒有後續情節,第一部就這樣完結。但是從各方面來看,范閑都不會死。

從言冰雲的角度來說,言冰雲是個明辨是非的人,他不會因為一封挑唆信就對范閑起殺心。況且范閑在北齊冒著生命危險,從狡猾的沈重手中救出言冰雲,足以說明范閑是乙個信得過的人。在言冰雲將北齊諜報網的聯絡方式告知范閑的時候,說明言冰雲已經對范閑產生信任了,而且是絕對的信任。

從那一刻起,言冰雲和范閑已經站在了同一戰線上。范閑和言冰雲從北齊查到二皇子和長公主與北齊勾結,走私貨物謀取私利。言冰雲始終忠於慶國,定不會為了乙個已經背叛慶國的二皇子而殺了同樣忠於慶國的范閑。

所以言冰雲殺范閑並不符合邏輯。

范閑和言冰雲在接到謝必安送來的二皇子的信件時,二人還交換了信件內容,並且商量對策,雖然劇情並沒有詳細介紹商量的結果,但是二人都是聰明人,面對心狠手辣且野心勃勃的二皇子,只有二人聯手才有一線生機,所以,二人不會在這個節骨眼上產生分歧。

從範閒的角度來說,范閑是乙個足智多謀、善於隱忍的人,就算是面對牛欄街刺殺案的始作俑者,間接殺死自己視為兄弟的護衛滕梓荊的長公主時,也克制住了自己,從長計議。所以,在分析了局勢,明知道硬碰硬沒有勝算的時候,不會衝動到去送死,除非另有計謀。

范閑一心要查出殺死母親的真兇,替母報仇,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放棄過,現在手上已經有了一絲線索,更不會放棄,不會讓自己就這樣死了。

慶餘年》本身就是以男主為主線的一部劇,所有的劇情都與男主有聯絡,如果男主真的死了,那後面第二部也就沒法劇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死,**《慶餘年》結局中知道真相的范閑,聯合五竹等人圍攻慶帝,慶帝先是被葉輕眉生前的僕人五竹所傷,接著又受了范閑的重力一擊,最後死於五竹的雷射眼。慶帝死後,范閑將三皇子輔佐稱帝,自己與林婉兒歸隱山林,並生下一子,取名範良。

10樓:糖果罐

范閑最後並沒有死,雖然在第一部中范閒看著想被人結束了生命,可是這部劇還有第二季,而范閑身為劇中的男主角一定不能身死,肯定還存在轉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范閑肯定沒有死。原著中范閒最後到神廟找到了失憶的五竹,並和五竹一起殺死了慶帝。如果范閑現在就死了,劇情未免有些爛尾。

從慶餘年電視劇集的封面裡可以看到,范閑與慶帝是背向對方的,預示著二人最後反目成仇。而且作為乙個主角就算死也應該死在慶帝或者其他大宗師的手裡啊。

電視劇集《慶餘年》第二季官宣啟動,原班人馬回歸?

12樓:瘋吖頭

10月19日,由新麗傳媒、閱文和騰訊聯合舉辦的影視發布會上,2023年年度大戲《慶餘年》第二季啟動了,在演員上並不會做出太大的改編,繼續由張若昀、宋軼、郭麒麟領銜主演。

13樓:君呀呀

是的,據網上現在傳是原班人馬回歸。而且就能繼續看到張若昀了,非常棒。

小花仙第二季季裡最後精靈王是誰,小花仙第二季季裡最後乙個精靈王是誰

小花仙 第二季裡最後乙個精靈王是荼糜花精靈王盤古 己有第47個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 第48個秋麒麟精靈王諦聽 第49個梅花精靈王九千歲,最後乙個很快就會揭曉了親 我認為第50個因該是白蓮花精靈王 就是在第2季37集中飛在亞瑟王子邊上的那位,因為飛在薩曼爾王子邊上的那位就是第46個君子蘭精靈王亞伯。現已...

如何評價《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導師蔡健雅

新加坡女來歌手作為 中國好歌曲源 第二季唯一的女導師,可謂風頭十足。有些上歲數的觀眾或許對蔡健雅並不熟悉,實際上蔡健雅並非 科班出身,她畢業於新加坡理工學院工商管理專業,1994年成為新加坡乙個以翻唱歌曲表演為主的樂團主唱,經常在飯店或pub演出,就此踏上了她的 生涯。1999年對蔡健雅來說是 之路...

黑執事第二季裡為什麼夏爾還活著呢?

因該說是在第一季的結尾,當塞巴斯蒂安要獲取夏爾靈魂的時候,他突然發現夏爾的身體變成一具空殼,靈魂消失了。由上週的那一話可以知道,夏爾的靈魂在那一刻是被克勞德拿走了。於是就有了開頭造訪託蘭西家的一幕,塞巴斯蒂安使夏爾的靈魂復甦,但是失去了復仇的記憶 第一話結尾 而仇人此刻已經不再。於是和克勞德交易,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