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蔡健雅除了蘇蘇還有誰

2021-03-03 20:37:50 字數 5043 閱讀 1640

1樓:丟掉西瓜撿芝麻

蔡健雅戰隊8人:

潘高峰《節奏·愛》、蘇運瑩《野子》 、游怡婷《在你肩膀上入睡》 、潘雲安《冷色系》 、羽田《讓你幸福》、祁紫檀《出離》、陳蘿莉《小傘》、羅中旭《戀人》

五強是:

陳蘿莉 《你安靜起來》 、蘇運瑩 《螢火蟲》 、潘高峰 《會忘了·會記得》、祁紫檀 《得知平淡珍貴的一天》、羽田 《只怪自己活該》

第一主打:蘇運瑩、第二主打:祁紫檀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六期 蔡健雅學員有哪些

2樓:丟掉西瓜撿芝麻

第二季第6期歌曲盲選收官場(2015.2.6)

蔡健雅組學員有:

李博《孤獨的自由》、黃珂瀾《平凡的日子》、萊特姐弟(胡斯華&胡斯漢)《running on water》、潘雲安《冷色系》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蔡健雅的八強都是誰

3樓:lovely_縈_夢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蔡健雅組八強名單:

潘高峰、蘇運瑩(獲得直通票)、游怡婷、潘雲安、羽田、祁紫檀、陳蘿莉、羅中旭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的評委都是誰?

4樓:憤怒的白菜餃子

2023年簽約寶麗金唱片推出同名國語**《tanya蔡健雅》即入圍第11屆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將國語唱片簽約於台灣華納唱片,發行**《陌生人》;2023年發行**《雙棲動物》,憑藉此**入圍第17屆台灣金曲獎三項提名,獲得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周華健(emil wakin chau),2023年12月22日生於香港西營盤,中國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畢業於台灣大學。

2023年憑藉個人創作單曲《誰曾說過》進入演藝圈。2023年加入滾石唱片公司。2023年憑藉**《心的方向》獲得關注;同年參演電影**作《桂花巷》。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概念**《最真的夢》,其中歌曲《這城市有愛》獲得第2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2023年參與創作了歌曲《親親我的寶貝》。

羽泉,中國內地組合,由陳羽凡和胡海泉組成,組合名稱各取兩人名字中的乙個字。

2023年11月17日,陳羽凡、胡海泉簽約滾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2023年,羽泉推出首張創作**《最美》,銷量就突破百萬。2023年發行**《冷酷到底》,2023年發行**《熱愛》,2023年發行**《沒你不行》,2023年發行**《三十》,2023年發行**《朋友難當》,2023年發行**《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羽泉》,2023年發行**《@自己》,2023年發行**《再生》,2023年發行**《敢愛》,2023年發行**《不服》。

5樓:哀芸鄞芳潔

劉歡、楊坤、周華健、蔡健雅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蔡健雅給的第乙個直通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盲選第一場(2015.1.2)以下是出場排名:

唱作人 原創歌曲 推桿導師 導師選擇

蘇運瑩 《野子》 周華健、劉歡、蔡健雅(直通鍵)羽泉 蔡健雅

野子 - 蘇運瑩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

幻如一絲塵土

隨風自由的在狂舞

我要握緊手中堅定

卻又飄散的勇氣

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

又如一絲消沙

隨風輕飄的在狂舞

我要深埋心頭上秉持

卻又重小的勇氣

一直往大風吹的方向走過去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燬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

吹啊吹啊 無所謂 擾亂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是你嗎 會給我一扇心房

讓我勇敢前行

是你呀 會給我一扇燈窗

讓我讓我無所畏懼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燬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

吹啊吹啊 無所謂 擾亂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

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蔡健雅唱了誰的歌曲

7樓:莜藍水瓶

蔡健雅演唱了 《時光謠》(原作:王梵瑞)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群所有歌曲名字

8樓:奶思呀呀

1、《唱我的歌》--周華健、劉歡、蔡健雅、羽泉

《唱我的歌》是由中國好歌曲第二季五位導師聯合創作的全新歌曲,作為中國好歌曲第二季主題曲。該歌曲在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一期和最後一期演唱。

2、《我的番茄是乾淨的》--農民兄弟樂隊

《我的番茄是乾淨的》由農民兄弟樂隊演唱的歌曲 ,在2023年1月2日央視三套中國好歌曲播出後,獲得4位導師集體推桿。

3、《等風來》--劉雨潼

《等風來》是歌手劉雨潼在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的原創作品,得到了四組導師的全部推桿,加入了劉歡老師的原創大碟。

4、《不用擔心我》--王巨集恩

《不用擔心我》是由王巨集恩創作並演唱的歌曲,2023年,王巨集恩在中國好歌曲的舞台上演唱了此曲。《康熙來了》最新一期中,歌手王巨集恩演唱了新歌《不要擔心我》感動了現場觀眾。范瑋琪和陳建州也曾在微博講述了他們都被這首新歌感動到。

5、《小禮物》--王健

《小禮物》是由歌手王健創作並演唱的歌曲。是他的**《停止進化》裡的曲目之一。2023年2月6日播出的《中國好歌曲第二季》收官場上,王健演唱了此曲,贏得了導師羽泉和周華健的推桿,最後選擇了前者。

同年3月6日播出的《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羽泉組主打之爭上,導師羽泉翻唱了它。

6、《冷色系》--潘雲安

《冷色系》是由潘雲安創作並演唱的歌曲。2023年,潘雲安在中國好歌曲的舞台上演唱了此曲,得到了蔡健雅導師的推桿。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歌曲》 ,是燦星製作團隊聯手推出的原創**真人騷節目,由《中國好聲音》原班人馬打造。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自主研發新節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創作品,讓**創作人成為主角,為華語樂壇輸送新生代創作力量,重塑**生命與原創精神。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歌曲:

第一場(2015.1.2)

《唱我的歌》、《送春》、《我的番茄是乾淨的》、《最遙遠的那顆星》、《野子》、《俠客行》、《沒有你》

第二場(2015.1.9)

《漂》、《讓你幸福》、《會飛的野馬》、《等風來》、《記·念》、《戰孤城》、《戀人》

第三場(2015.1.16)

《小傘》、《杭蓋》、《情歌2》、《媽媽,我不想再唱悲傷的歌》、《從前慢》、《節奏·愛》、《阿楚姑娘》

第四場(2015.1.23)

《opening》、《解藥》、《不等你》、《怪獸不跳舞》、《傻瓜》、《ok ok》、《自己》、《夏天》

第五場(2015.1.30)

《時光謠》、《二叔》、《冒牌專家》、《ss實驗室》、《遠》、《怎麼》、《大俠路人甲》、《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你做媽媽 我做爸爸》、《不客氣》、《不用擔心我》、《悟空》、《在你肩膀上入睡》、《唱歌的孩子》、《至死不渝》、《出離》

收官場(2015.2.6)

《井水花》、《孤獨的自由》、《平凡的日子》、《**》、《running on water》、《船》、《懦弱》、《小禮物》、《夜不眠》、《冷色系》、《一位老人》、《你眼中》、《晚安》、《愛上自然的你》

10樓:

歌曲盲選第一場(2015.1.2)

唱作人  原創歌曲

周華健、劉歡、蔡健雅、羽泉 《唱我的歌》

昭昭 《送春》

農民兄弟樂隊 《我的番茄是乾淨的》

楊宇 《最遙遠的那顆星》

趙牧陽 《俠客行》

蘇紫旭 《沒有你》

歌曲盲選第二場(2015.1.9)

唱作人   原創歌曲

那吾克熱·玉素浦江 《漂》

羽田(周羽田) 《讓你幸福》

裸兒(楊樂)  《會飛的野馬》

劉雨潼   《等風來》

雷雨心   《記·念》

人聲兄弟   《戰孤城》

羅中旭   《戀人》

歌曲盲選第三場(2015.1.16)

唱作人 原創歌曲

陳蘿莉 《小傘》

杭蓋樂隊《杭蓋》

劉潤潔 《情歌2》

關濤 《媽媽,我不想再唱悲傷的歌》

劉胡軼 《從前慢》

潘高峰 《節奏·愛》

許順哲 《那就枯萎》

梁凡 《阿楚姑娘》 希望能幫到你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哪個學員是著名的作詞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盲選來

第一場(2015.1.2)

唱作人 源 原創歌曲bai

周華健、劉歡、du蔡健雅、羽泉《唱我的歌》zhidao昭昭《送春》

農民兄弟樂隊《我的番茄是乾淨的》

楊宇《最遙遠的那顆星》

趙牧陽《俠客行》

蘇紫旭 《沒有你》

歌曲盲選第二場(2015.1.9)

唱作人  原創歌曲

那吾克熱·玉素浦江 《漂》

羽田(周羽田)《讓你幸福》

裸兒(楊樂)  《會飛的野馬》

劉雨潼  《等風來》

雷雨心  《記·念》

人聲兄弟  《戰孤城》

羅中旭  《戀人》

歌曲盲選第三場(2015.1.16)

唱作人原創歌曲

陳蘿莉《小傘》

杭蓋樂隊《杭蓋》

劉潤潔《情歌2》

關濤《媽媽,我不想再唱悲傷的歌》

劉胡軼《從前慢》

潘高峰《節奏·愛》

許順哲《那就枯萎》

梁凡《阿楚姑娘》 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評價《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導師蔡健雅

新加坡女來歌手作為 中國好歌曲源 第二季唯一的女導師,可謂風頭十足。有些上歲數的觀眾或許對蔡健雅並不熟悉,實際上蔡健雅並非 科班出身,她畢業於新加坡理工學院工商管理專業,1994年成為新加坡乙個以翻唱歌曲表演為主的樂團主唱,經常在飯店或pub演出,就此踏上了她的 生涯。1999年對蔡健雅來說是 之路...

求高達00第二季所有出現的歌曲,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全部歌曲

就是這個了.接近所有 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全部歌曲 二。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主題曲 mobile suit gundam s2 ed1 single prototype 石川智晶 附bk tta 內容 see saw 石川智晶 機動戦士 復活 artist cast 石川智晶 收錄曲目 三。機動...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有哪些美食,舌尖上的中國二里出現的所有美食,每一集裡都有什麼呀?

鹹鴨蛋 烤洋芋 古藺麻辣雞 爆炒見手青 蒿子粑粑 重慶小面 熱乾麵 冰皮月餅 排擋雲吞麵 清蒸石斑魚 雞樅 洋芋擦擦 手抓羊肉 野韭花醬 沙蟹汁 華子魚 殼菜 眷村牛肉麵 新疆 雞 上海炸豬排 雪菜筍面 灌湯包 盆菜 重慶火鍋 口蘑原湯燒南北 下飯菜西瓜醬 紅棗鯽魚木瓜湯 鵪鶉蛋白果糖水 蒲筍燒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