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論方面的問題那個P上n下N代表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9:00:57 字數 990 閱讀 9870

1樓:匿名使用者

n這個大寫的表示總數,n這個小寫的表示總數中的一部分,即n小於或等於n。你說的整個意思是從n中任取出n個數進行乙個排列

概率論中,x~p(n,p),那麼期望和方差分別和n,p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x~b(n,p)表示隨機變數x服從引數為n,p的二項分布,p(n,p)是什麼?

如果x服從二項分布,那麼x的數學期望ex=np,方差dx=np(1-p)。

3樓:十字路風景

期望e(x)=np 方差d(x)=np(1-p)

朋友你好,我已第一時間做出回答,請你查閱,望採納。春節快樂!

概率論裡面這個括號裡面上m下n是什麼啊(裡面有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兩種,一種是c(m,n)

這表示組合數公式意思。

組合數公式是指從n個不同元素中,任取m(m≤n)個元素並成一組,叫做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乙個組合;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m≤n)個元素的所有組合的個數,叫做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組合數。用符號c(m,n) 表示。也就是c上面m下面n。

c(m,n)=n!/((n-m)!*m!)還有一種是a(m,n) 【有些教材是p(m,n)】同樣是排序,只不過是帶順序的排序。

計算方式:a(m,n)=n(n-1)(n-2)......(n-m+1)

比如a(4,10)=10*9*8*7

從10開始,遞減連乘4個數字

5樓:王

表示從m中選擇n個,**中結果為 m!/[n!*(m-n)!]

若圖中 n=2, 結果為 m!/[2!*(m-2)!] =m*(m-1)/2

6樓:fly小帥哥

(上m下n)=m!/n!

概率論,ZmaxX,Y的問題

max x,y 是得出比較大的乙個數 p max x,y 以得出u x y或u y xmin x,y 是得出比較小的乙個數 p min x,y u y或y u x 概率論裡的m max x,y 分布是什麼概念 怎麼理解?其實max,和min都是表層含義,就是指之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借助這層含義,我們...

概率論裡的大數定律問題,如何用概率論中的大數定律解釋實驗的資料變化規律

x 的絕對值 15 有兩個可能的區域 第乙個區域在右半部分 x 15第二個區域在左半部分 x 15這兩個部分是對稱的,並且概率也是相等的 估計你就是看不懂為什麼概率相等 所以 p x 15 第乙個區域概率 第二個區域概率 p p 2倍的 p 或者 2倍的 p 倒數第三行取 2倍的 p 如何用概率論中...

考研數學三概率論問題

考研數學很注重基礎,所以書上的基礎知識一定要熟悉,一般人用同濟大學的高 回數,清華的線性代答數,浙江大學的概率論。習題集的話文科的大家都推薦李永樂的複習全書,工科的推薦陳文燈的。我的建議是找一本全一點的就行了,各個考研機構推薦的什麼就用什麼也不錯。主要是夯實基礎,然後做習題鞏固。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