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香奈兒口紅是假的對吧,真假香奈兒口紅難怎麼辯別?如下有圖。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213 閱讀 3686

1樓:妖

你好在我們中國買不到**的。要麼價錢很貴,要麼就是防冒。購買的時候需謹慎。外國人的東西,大多都是化學物質嚴重超標,對我們個人的身體有影響。少用一些。

望採納,謝謝!

微信好多人的做活動說送香奈兒口紅別人都沒說是假的 有沒有可能會送真的?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塗在嘴上你也不能貼個標籤或者逢人就說這是香奈兒吧,所以只要塗上有顏色沒死,管他是不是真的!

3樓:中山系

香奈兒國際大牌,再怎麼樣都不會把身價拉低到送人吧?

4樓:小蘿莉瑤

有些真的,有些假的!什麼人都有,別貪就好

5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有的是真活動

6樓:迷糊小姐

假的好嗎 想都不用想

真假香奈兒口紅難怎麼辯別?如下有圖。 5

7樓:拭拭吧

樓主說的不對 chanel商品包裝並不是chanel自己生產,也是委託其他廠家製造。不同廠家製作細節會有區別。即使是chanel八角形的香水瓶每年都會有不同。

這個問題只能是向chanel詢問為何有此不同,但不涉及商品正偽。我也對比了一下我從免稅店購買的唇膏 底下的數字就是印上去的 機場免稅店是不會有假貨的

8樓:抹掉春冬

怎麼看香奈兒口紅真假:香奈兒口紅真假辨別合集,簡輕鬆學會辨別

9樓:藍莓麥斯

其實你看口紅膏體也能辨別啊,還有擦嘴上的感覺。要山 寨香奈兒口紅,而且做得一模一樣也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右圖就是假的香奈兒唇膏

有沒有人用過香奈兒口紅?進來看一下,管壁上的編碼不一樣,到底是真是假?

11樓:煞星

塗上這個親親要被毒暈!!

12樓:呼嚕嚕的小狐狸

是真的,每個產品都有乙個編號的,防偽的,你放心。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香奈爾口紅是不是假的?

13樓:螢火之森

怎麼沒看到交叉c的標啊

你是通過什麼途徑買的啊?

求大神鑑定香奈兒口紅真假,求大神鑑定香奈兒口紅真假!!!

香奈兒口紅的質感很好,你這個我看不出來啊 香奈兒都有香奈兒的標誌,看蓋子的標誌,還有口紅身上有沒有chanel這個標誌 求大神鑑別口紅真假 香奈兒炫亮154 110 chanel香奈兒唇釉顏色很好看,稍微有一點點閃,個人覺得潤唇膏打底會好一點。那麼香奈兒唇釉真假怎麼辨別?chanel唇釉真假鑑別圖。...

美國香奈兒口紅保質期是5年嗎,請問香奈兒口紅怎麼看保質期?謝謝!

香奈兒口紅的保質期為3年,開封使用後為12個月。香奈兒的生產批號有四位,決定生產日期的是前兩位,前兩位數字就是按月逐月增加的。第一位代表生產年份,第二位是月份。例如 95xx 表示是1999年11月製造的,96xx 表示是1999年12月,97xx 表示是2000年1月,以此類推就行。它的批號有四碼...

求辨別香奈兒護膚品真假的方法,香奈兒護膚品如何辨別真假

作為時尚前線的大牌,香奈兒的產品也有許多山寨貨。這在考驗mm們的錢包的同時,也考驗mm們是否買到香奈兒真品。而 上,就是辨別香奈兒化妝品真假的方法要點之一。太貴的買不起,但是比原價低太多的就絕對不要買,比如說大約400多rmb的香奈兒美白卸妝凝膠,假如它只賣一兩百或是幾十塊,那絕對是山寨貨了。2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