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顏色變淡怎麼辦,飼養的熱帶魚顏色變淺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51 字數 2941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魚的顏色變復

淡我認為有幾種可製能

第一 也是最大可能 剛進魚缸不適應環境 還有魚兒收到了驚嚇第二 你的光線有問題 魚都有本能的保護色 會根據你環境而改變顏色第三 你如果養的是鸚鵡魚或彩裙魚的話 就不排除人工上色的可能 養久了褪色了

第四 就是食物和水質的問題 通俗的說 人的生活條件差 臉色肯定不好看 身體自然也無精打采

魚兒也是 可喂一下增色的飼料 喂些蝦仁是最好的 。好好養水 規律換水 一禮拜換兩次 每次換掉缸裡的四分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變淡有幾來種原因。1是光照不夠自

,2是食物缺少增色物質,3是水質。

解決方法。增加光照。可以為一些增色魚糧。(增加水的硬度顏色可以變的鮮豔,不支援這種做法,不專業的人很難掌握。

3樓:荀北苗靖琪

可能是喂的飼料有問題,一般身體有顏色的觀賞魚的飼料裡都有使其顏色增強的物質,你喂的飼料裡如果沒有那魚的顏色就會慢慢變淺。

飼養的熱帶魚顏色變淺了,怎麼辦?

4樓:古巴

這說明你喂的飼料裡沒有魚膚色相應的色素,故熱帶魚顏色變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喂活食試試,活食對魚的體制有很好的幫助。也可能是魚的發育期或生產期。

如果不是,那就是魚販子對魚新增了色素,

6樓:翻滾吧雲盤

飼養的熱帶魚顏色變淺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有些魚商家是會給上色回的,時間久了就褪色了,答這種沒有辦法。

2、魚缺氧的話顏色會變淺 ,變淺速度較快,主要是加大水中的含氧量,利用氧氣幫浦即可。

3、缺營養的話顏色會變淺,變淺速度較慢。至於缺的具體是什麼要看是哪個品種,一般的熱帶魚魚食與專門的是魚顏色鮮豔的魚食換著喂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買點增色的飼料看看,同時也可能是因為光線太強的原因,你可以把魚缸挪到光線較弱的地方看看。

家養熱帶魚顏色變淺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的問題。換水後魚對新水不適應,顏色會變化,但慢慢還會恢復的。換水每次只能1/3不能多換。

魚鰭都開始爛掉.**方法是在水中加入注射用慶大黴素。3--5天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環境色的影響,白色的應該是不小心碰傷後感染了。用點消炎藥藥浴一下就行。

10樓:文力學

那說明你家的魚缸過濾系統不過關,或者是溫度過低,所有魚的魚鰭都開始爛掉那是你的魚已經傳染了趕快放藥,慶大黴素一盒。

觀賞魚褪色了,顏色變淺是什麼原因?

11樓:她他

與光線copy水質有關係

萬物生bai長du靠太陽。

主要原因就是光照太少zhi,生長不良,所以顏色逐步退化,比dao較危險。魚缸位置要換到半陰半陽擺放,才可以保證所需光照,健康生長。

其次換入新水顏色可有短期的轉變,隨後又變得很淡,即屬飼養方面的問題。飼養中,為了保持金魚顏色鮮豔,要注意魚缸中魚密度不能太大,數量寧少勿多。

換水量要適當增加,盡量每天利用吸除殘餌和排析物的同時補充一些新水,每星期一次換水1/3~1/4,但 一次換水也不能過多,自來水水要經過1~2天晾曬,一方面使水溫同缸水相近,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去掉水中的氯氣,氯也會使魚的顏色變淡。

12樓:青青不易

兩種原因會使觀

bai賞魚顏色暗du淡:

陽光照射不zhi足,魚在蔭庇dao光線暗環專境下過長,魚身上的屬色素細胞退化,使得魚體顏色變淡。

營養不足,魚長期飢餓,就會消化掉一部分色素細胞。應對紅色觀賞魚新增含胡蘿蔔素高的魚餌料。

觀賞魚是指具有觀賞價值的有鮮豔色彩或奇特形狀的魚類。它們分布在世界各地,品種不下數千種。有的生活在淡水中,有的生活在海水中,有的來自溫帶地區,有的來自熱帶地區。

有的以色彩絢麗而著稱,有的以形狀怪異而稱奇,有的以稀少名貴而聞名。在世界觀賞魚市場中,通常由三大品系組成:即溫帶淡水觀賞魚、熱帶淡水觀賞魚和熱帶海水觀賞魚。

飼養的熱帶魚顏色變淺的解決方法如下:

有些魚商家是會給上色的,時間久了就褪色了,這種沒有辦法。

魚缺氧的話顏色會變淺 ,變淺速度較快,主要是加大水中的含氧量,利用氧氣幫浦即可。

缺營養的話顏色會變淺,變淺速度較慢。至於缺的具體是什麼要看是哪個品種,一般的熱帶魚魚食與專門的是魚顏色鮮豔的魚食換著喂就好了。

為什麼我養的幾種熱帶魚的顏色變得越來越淺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飼料有關係,魚缸環境也有一定關係,看你養的什麼魚了,有的魚在亮的環境中會顏色變淺,你可以看看晚上剛開啟燈的時候魚的顏色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水溫,環境,飼料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問題,具體什麼只有你知道,魚變色一般就是溫度和水中生物含量引起,你可以下點鹽用點黃粉,放塊沉木,把溫度提高2度左右。 以上做法應該可以解決魚變色的任何水質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飼料不是很好

2. 比如膽小的魚你放公共場所 每個人看見了都來敲打缸體魚兒受到驚嚇3.你的魚才進缸還不適應環境

4.你買的是人工上色的魚 比如彩裙

17樓:匿名使用者

增色飼料,水溫25—28, 水質+反氣舉

18樓:斯恭蠻君

你一定的光線太強照射時間太久的原因,理由是你比方河裡釣來

專的魚顏色很深,因為他在屬河裡陽光公尺有直射,你拿回家如果養在浴缸裡2到3天顏色就變淡了,就是因為光線的原因!解決辦法把魚缸換個位置或者拿東西把魚缸遮一下,確保有改觀!

如何飼養熱帶魚幼魚,熱帶魚的飼養方法?

熱帶魚中的卵胎生魚類,如孔雀魚 黃瑪麗魚等,雌魚直接產下的小仔魚,很快就能游動覓食。卵生魚類,從受精卵中孵化出的仔魚,是靠吸取體內卵黃囊中的營養物質來維持生命的,一般在2 3天後才開始攝食。剛開始游動覓食的仔魚身體極細小,有的品種的仔魚,人的肉眼都看不清楚,這樣小的仔魚不能用一般熱帶魚平常吃的餌料餵...

熱帶魚為什麼越養顏色越淺,飼養的熱帶魚顏色變淺了,怎麼辦?

應該是光線太強的緣故,當然也不排除魚被染色的可能,如果顏色沒變只是變淺而沒有變色的話可以把水族箱轉移到暗點的地方,讓魚少受點光線的照射,如果變色了,那就沒辦法了 聽說那和養它的環境有關 飼養的熱帶魚顏色變淺了,怎麼辦?這說明你喂的飼料裡沒有魚膚色相應的色素,故熱帶魚顏色變淺了。喂活食試試,活食對魚的...

冬天如何飼養熱帶魚,冬天熱帶魚怎麼養啊?

1.不是加熱管,是保持水溫 我曾經碰到連續三天停電的事故,但我還是保下了我的紅花地圖魚。保持水溫最流行的是加熱管,我們不能說不用,然後看魚的嬌貴程度了,有些可以讓水溫變化範圍廣點,但 七彩神仙等嬌貴的 一定要做到保持盡量恆定的溫度,加熱管最好視魚缸大小配備2條到3條,而且要有備用,市場上加熱管質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