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口紅91號怎麼不容易塗摸在嘴上?

2023-01-08 11:05:04 字數 5390 閱讀 4046

1樓:忽然

香奈兒91號口紅應該如此塗抹便很容易也有型:

去死皮潤唇。一般我們都是要定時去唇部的死皮的,有時候嘴巴的乾皮也要去掉,所以先用磨砂膏去死皮,化妝前10分鐘用潤唇膏塗抹唇部,濕潤唇部,然後用紙巾沾去唇膏油脂。

用唇筆勾線。大家要培養用唇線的好習慣,這不是老土也不是俗氣,一來可以幫助我們勾勒出合適的輪廓讓我們塗抹的時候不至於塗抹出去,還可以讓口紅比較立體有型。如果嘴巴形狀不好看的,可以進行改大或者改小。

唇峰的處理。大家看到,時尚大片裡,唇峰都是尖的;而比較**嫵媚的紅唇就是比較圓潤。就應該知道,唇峰的地方,一點點的改動都會讓我們的風格有很大的改動,但一般情況下飽和度比較高的口紅都是用略尖的m唇。

裸妝或者比較偏的顏色,用稍微圓滑的線條。

下唇的處理。對於下嘴唇比較厚的女生來說,不要太過於飽滿的塗抹,最好用唇筆自嘴角開始收著描畫,力求縮小些唇的範圍。下唇比較薄的女生呢,盡量用唇線稍微勾勒下中間,使之更飽滿,然後可以用亮油來塗到中間,讓它更豐盈。

巧用紙巾。想要口紅自然,用紙巾放在上下唇之間抿一下,就好。想要讓我們的口紅更持久最好用紙巾沾一下,然後再次塗抹一層。吃東西後想要補妝,可以上下唇含下紙巾,吸掉多於的,然後塗抹。

2樓:扇死你那虛偽

買到假的了吧,你做個唇膜了再試試。

香奈爾口紅用完一段時間後,口紅表面為什麼會起顆粒?

3樓:水龍頭不會壞

塗口紅前,要記得先塗潤唇膏,讓嘴唇保持濕潤,不要直接塗口紅,會嘴唇會俏皮。

平時要多喝水,可以塗些唇膏,晚上塗唇膜,嘴唇就會沒細紋,變得比較潤,塗口紅也更好看。

4樓:銀河的守護

把口紅拿到質量檢測中心去檢測。

5樓:模具架

因為你買的是香奈爾 不是香奈兒。

6樓:巧克力官人

氧化了吧,可以正常使用的。

7樓:愛抽基德瘋子

天氣熱的時候口紅表面都顆粒狀的東西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表面密密麻麻的小顆粒。能不能繼續用啊,才買乙個月。

9樓:水肌澳

沒遇到過這種現象,你是在專櫃買的嗎,有可能是天氣和存放方法對唇膏成分產生影響。

香奈兒2020**warm口紅帶細閃適合黃皮女生麼?

10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適合的,因為這個色號是很百搭的,而且可以顯示出女人的氣質。

11樓:e時光再燃

比較適合黃皮女生,而且黃皮女生使用這款口紅,會把膚色襯托的更加亮白和奪目。

香奈兒絲絨口紅上嘴乾到飛起怎麼辦

12樓:捍j詥狄

香奶奶這款本來就幹啊,塗之前用潤唇膏打底就好了,盡量用比較清透的潤唇膏,草木之心小黑管抹茶和dhc的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唇部護理:多做唇膜、定期唇部去角質。

在用口紅之前,先用潤唇膏量大點,敷幾分鐘,然後再用化妝棉粘去多餘潤唇膏,再用口紅。

蘭蔻的口紅怎麼樣?哪個色號最好看?

14樓:張花磊

蘭蔻口紅,買買買!剁剁剁!不買個三四支在家,枉為女人!作為一枚資深剁手黨,我來給大家盤點下,蘭蔻好看的色號!

1、蘭蔻箐純口紅 #

這是我超愛的色號,塗上它感覺元氣滿滿!不得不說,口紅包裝質感比**看起來好看多了,燙金的logo和頂部的金色玫瑰做工都很精緻。元氣少女必備顏色,一年365天塗都是沒有問題的~

2、蘭蔻箐純口紅 #

這款唇膏是橘紅調,但不是完全橘色無法駕馭的那種。黃皮能用,還蠻友好的,但如果是黑皮還是不要嘗試了。唇膏屬於啞光質地,但沒有特別幹,做好潤唇工作的話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3、蘭蔻箐純口紅 #

172屬於橘紅色系,活力感更強,也是薄塗厚塗有不一樣的感覺那種。這款對膚色要求不會很高,黑皮、黃皮都可以駕馭得住。上臉是很顯氣色很顯白的,元氣感。

質地順滑綢緞感,滋潤感很好不會有反光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口紅大家一定不陌生,沒有買過也一定在各種平台看見過超級多博主的瘋狂推薦。蘭蔻的口紅顯色度非常不錯,而且顏色都各有各的好看,感覺蘭蔻菁純絲絨口紅就是非常有質感的一款口紅,而且它的外包裝特別有趣,輕輕一按就可以把口紅自己彈出來,平時裝兜裡就喜歡拿著玩。而且小仙女們出門玩的時候在包包裡放乙隻,拿出來補妝的時候也比較有面子的。

下面我來給大家推薦幾個蘭蔻超級好看的色號叭。

1、蘭蔻菁純絲絨口紅196

這個超級斷貨王真的是必須要提到的乙個色號,特別適合秋冬的顏色,但是現在春天用薄塗一層也非常的元氣。196是偏橘調的楓葉紅色,厚塗就是氣場全開但是不會很高冷的顏色,薄塗很元氣啦。這款口紅是啞光絲絨的感覺,但是不會幹,很好塗開的。

2、蘭蔻菁純柔潤口紅189

這個口紅色號不是特別火,但是小仙女們一定要相信我,這個真的超級好看。非常正的正宮紅,平時出一些比較重要或者比較需要氣場的顏色,這個顏色塗上立馬讓你成為全場焦點。厚塗就是劉嘉玲的感覺,非常有氣場。

這個色號屬於偏啞光,但是很柔潤,很好塗開的,趁著沒有斷貨之前小仙女們買起來叭。

3、蘭蔻菁純口紅369

這個色號真的非常的溫柔,就像春風的感覺,塗上它絕對斬男。特別溫柔知性,但是是偏少女的粉色,學生黨們平時上學也很提氣色,也很自然,怕被班主任發現的小仙女們可以偷偷用它噢,嘻嘻。像春天這個季節,就應該塗這種仙氣飄飄的顏色啦。

蘭蔻的口紅就是大牌的質感,不會廉價,也很好推開,絕對不會結塊。就算是絲絨啞光的系列也不會幹不會起皮的那種。還有就是蘭蔻的品控也很不錯,所以用在嘴上也是比較安全有保障的,畢竟還是會吃下去的東西呀,所以買蘭蔻真的是乙個好的選擇啦。

唇色深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16樓:澤美

唇色深的人就不要塗淺色系的口紅了,唇色深,口紅顏色淺,不但看不出效果,唇色的暗淡無光更容易顯露出來,簡直是弄巧成拙了。

唇色深的人也並不是說塗不出漂亮唇色,只要方法得當,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一樣可以美豔又大方。

再乙個在選擇口紅的時候盡量挑豆沙系列,橘色系,正紅色,磚紅色,姨媽色,這些色系都對唇色深的人都挺適合的,可以放心,但自己真正適合哪幾款,還是親自試下更好哦。像現在大火的迪奧999、還有mac系列,都是不錯的。

17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本人就是唇色炒雞深的那種girl,不塗口紅的時候,也有人問我用了什麼色號……=雖說聽起來比較省事,但也造成很多困擾,比如口紅不顯色。

個人總結了一下經驗,基本上唇色比較深的人,更適合一些色調飽滿的口紅。香奈兒唇釉154#

秋冬季節絕對不能缺少的一支唇釉。偏一點點棕調的梅子色,上嘴真的炒雞顯白,順帶連牙齒都顯得很白。質地非常順滑細膩,上嘴後很快成膜,能夠完美遮住我的深唇色,看起來是非常高階的啞光質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點拔幹,如果唇部狀態不好的小可愛,塗之前一定要用潤唇膏打底。

ysl小金條23#

想要遮住深唇色,真心要依靠唇釉或者啞光這種上色附著力比較強的口紅。ysl家這款小金條口紅今年超火,顏值高不說,質地也不像一般的啞光口紅,順滑又滋潤,顯色效果也好。這只23#色是偏橘色調的正紅色,上嘴很顯白,帶點霧面的效果,高階得不得了。

阿瑪尼紅管唇釉405#

這支阿瑪尼的小紅管,相信mm們都很熟悉了。黃皮必選的爛番茄色,上嘴後顯得美豔又大氣,推薦給所有的黃皮妞。雖說是啞光質地,但是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幹,反而有種水潤的順滑感,秋冬季節使用都完全ok。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許粘杯,不過大多數口紅都這樣啦,稍微注意不要粘到牙齒就好。

18樓:雲邊有個賣部

唇色深的人涂口紅建議塗顏色重一點的,如果口紅顏色太淺的話,可能在嘴唇不上色。

首推阿瑪尼的爛番茄色,這個色號也是今年最火的色號之一。這個色號基本不挑人,對黃黑皮都很友好,非常顯氣色也很顯白很滋潤。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一點點沾杯,但個人覺得也不是特別明顯,可以接受,畢竟顏色好看呀~

19樓:smile小白

什麼顏色都可以。只要塗粉底的時候,順帶蓋住嘴唇,再塗口紅,完全看不出來之前顏色,化妝師都是這麼化妝的。如果有幫助麻煩採納~

斬男色口紅是什麼顏色?

20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口紅塗了自己心情好就好,管他什麼斬男色。

21樓:機智

這種特別正的大紅唇,才是經久不衰的「斬男色」吧

香奈兒139號口紅屬於什麼系列,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炫亮魅力唇膏 1 用唇刷蘸取口紅,勾勒出嘴唇的輪廓。2.在唇部直接塗抹或是使用唇刷上色,上一層顏色自然清新。3.上兩層顏色飽滿雅緻。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都是295元,水亮系列最滋潤,色澤通透,清純自然,適合日常,著色度也不錯。可可比水亮幹,夏季最熱時若是覺得水亮油光,喜歡亞光,用可可同...

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好,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 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 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 204珊瑚色和 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 方,兼具唇膏的顯...

這個香奈兒口紅是假的對吧,真假香奈兒口紅難怎麼辯別?如下有圖。

你好在我們中國買不到 的。要麼價錢很貴,要麼就是防冒。購買的時候需謹慎。外國人的東西,大多都是化學物質嚴重超標,對我們個人的身體有影響。少用一些。望採納,謝謝!微信好多人的做活動說送香奈兒口紅別人都沒說是假的 有沒有可能會送真的?為什麼?反正塗在嘴上你也不能貼個標籤或者逢人就說這是香奈兒吧,所以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