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和我說話呢我也不是什麼難接觸的人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255 閱讀 1049

1樓:****代

是不是你自己表現的很難接觸呢?如果說你覺得人家都不愛跟你說話,你自己可以先跟人家接觸接觸,這樣主動出擊肯定會比等待別人來跟你接觸要簡單點

為什麼我總是在聚會時嗨不起來?而且感覺很多人都不喜歡和內向的人說話?我該怎麼辦,感覺交朋友越來越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有心事,開心不起來吧。何不發洩一下,把不快釋放出來,這樣人要輕鬆些。 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說自己和別人不愛聽的。

察顏觀色,尋找共同點。以話試探,偵察共同點。 聽人介紹,猜度共同點。

揣摩談話,探索共同點。

3樓:呲個大牙文藝

這個那就去改變你的性格吧,這個還是喲希望去做改變的哦

為什麼他們都不願意和我說話?我主動和他們說話,他們都不願意搭理我,每個人對我都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先找找自己身上的問題,你是不是傷害過他們,如果有,請誠摯道歉,如果他們討厭你身上某個缺點,請用力改正。

第二,要真誠,要真誠,要真誠,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就不信真誠還解決不了這回事,你真誠,別人自然而然會感受到你的好,以後鐵定會被你感動。

第三,不要試圖討好每乙個人,有些人始終對你愛答不理你就算了吧,撕就撕唄,我還怕你?朋友不求多,求精。

5樓:冰瞳洛洛

去找和他們共同的話題,多和他們溝通,如果你沒有一定信心覺得他們會主動找你的話,你就多去試,試著去和他們交往,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別人心情受到影響,多聊聊自然就熟悉了。

6樓:飛羽追芯

也許是你最初給人的印象不怎麼美好,或者是你太敏感了,每個人對人的態度都不一樣,他們會選擇式的對不同性格的人,不同的談話方式,沒有必要太在意,做最真的自己就好。刻意的說話,反而有時不會怎麼美好

7樓:百度使用者

改變一下,臉上帶著自信的笑容,做出一番成就來。但也要注意,可能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

8樓:哈呵的人

是不是你無意中得罪了別人?或者是你說話的方式方法不對。

9樓:00後

你最近有什麼變化嗎?自己發現沒有?

10樓:企水鹹魚

會不會是你不擅長交流,其他人和你一起聊天經常出現冷場的現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加v,我和你一樣

為什麼遠洋打魚很多人都不願意去?

遠洋打魚很多人不願意去的,根本原因在於遠洋是乙個很危險的地方,遇到的災害天氣都是比較常見的,屬於九死一生的那種。因為來說對人們而言,遠洋是乙個很危險的地方,幾乎乙個月見不到陸地,心裡會產生巨大的陰影有時候遠洋打魚會面地面臨著一些靈異事件。工作枯燥 單調 乏味,很多人忍受不了 很多人會說工資高了枯燥我...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買新能源汽車,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選擇新能源汽車

隨著汽車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秉著環保的理念發明了新能源汽車,所謂的新能源汽車也就是電瓶汽車,那麼這種電瓶汽車比傳統的汽車有了很大的突破,不光是在外觀上面更加有科技感,而且在速度上面更加是突破了傳統汽車,能夠6秒破百。可是新能源汽車有很多的優點,但是在許多人購買汽車的時候都不會去選擇它,其實主要存在了...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在三四線城市買房

三四線城市買房壓力太大 個人買房條件如下 1 借款人夫妻雙方 共同所有權人 戶口簿 身份證及影印件。2 與售房單位簽訂的購房合同或協議。3 借款人單位出具的職務和收入證明,私營企業主要提供有關部門出具的能表明其償債的經營收入和納稅證明 營業執照及影印件。4 借款人首期房款存款證明 及復件。5 個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