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現實,為什麼人們總是不願意接受現實?寧願編乙個謊言欺騙自己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331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願意接受。而是暫時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接受 去承受 去面對。現實總是很殘酷。所以需要時間來平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大多數人在結果沒有出來時總會想象的特完美!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在走,日子還要繼續。接受現實,無論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懊惱,逝去的都已經消散,別讓傷痛在心底扎根,等有一天就算你想放下,也放不下了。作家楊大俠表示,學會接受自己才能成就明天。

為什麼人們總是不願意接受現實?寧願編乙個謊言欺騙自己

4樓:涯r天

現實生活體驗的少,社會經歷少,如果對愛情完美主義是戀愛談少了等等。接受源於了解之後的理解,如果不親身了解和經歷某些事情大多是無法接受和理解的,我們經常說對方不能感同身受就是如此,沒有和你相同的經歷自然也就無法感受你的感受。如果乙個人不能勇敢去經歷和體驗現實事物,大多都走不出理想主義的怪圈。

有的隨年齡的增長會屈服於現實(或者隨著經歷越多要求越來越靠近現實),當然,不管要求怎麼接近現實,都還是有最低要求的。

5樓:看天的傻子

因為自己還沒有看清,等到自己清醒了就好了。但是,知道了大是大非之後,要對自己狠一點。

6樓:眾神angel熾

殘酷的真話 和動聽的謊言 你更想聽到哪一種?

為什麼我不願意接受現實?

7樓:呂屹

有些現實要接受,有些現實不要接受,經過思考要不要接受,得出乙個準確的結論,自己敢對自己負責,如果不接受要怎麼做才能改變,看怎麼做最好,有自己見解。

8樓:海盜返回

因為你內心深處有乙個自己認為的理想生活。但是和現實差距好大。所以難以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東西是美好的!總活在回憶裡!現實就是現實,還是早點醒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面對現實,不要轉牛角塵,不蹦到南牆不回頭,你會後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12樓:熱情的錯

失去了就是失去若覺得愧欠,就好好省醒自己的錯過感情。在未來感情上加陪補償自己當初無知錯過,好好珍惜再次交接第二段情感。

13樓:a美麗大方

因為我還沒有從陰影裡走出來。

14樓:胡命振

因為你比較較真,愛站牛角尖

為什麼遠洋打魚很多人都不願意去?

遠洋打魚很多人不願意去的,根本原因在於遠洋是乙個很危險的地方,遇到的災害天氣都是比較常見的,屬於九死一生的那種。因為來說對人們而言,遠洋是乙個很危險的地方,幾乎乙個月見不到陸地,心裡會產生巨大的陰影有時候遠洋打魚會面地面臨著一些靈異事件。工作枯燥 單調 乏味,很多人忍受不了 很多人會說工資高了枯燥我...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買新能源汽車,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選擇新能源汽車

隨著汽車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秉著環保的理念發明了新能源汽車,所謂的新能源汽車也就是電瓶汽車,那麼這種電瓶汽車比傳統的汽車有了很大的突破,不光是在外觀上面更加有科技感,而且在速度上面更加是突破了傳統汽車,能夠6秒破百。可是新能源汽車有很多的優點,但是在許多人購買汽車的時候都不會去選擇它,其實主要存在了...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在三四線城市買房

三四線城市買房壓力太大 個人買房條件如下 1 借款人夫妻雙方 共同所有權人 戶口簿 身份證及影印件。2 與售房單位簽訂的購房合同或協議。3 借款人單位出具的職務和收入證明,私營企業主要提供有關部門出具的能表明其償債的經營收入和納稅證明 營業執照及影印件。4 借款人首期房款存款證明 及復件。5 個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