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士鈣片老人吃怎麼樣,康力士鈣片怎麼樣。副作用那些。我在屈臣氏買了一罐,沒吃過保健品,有經驗的說說啦。

2021-03-04 09:00:33 字數 430 閱讀 7579

1樓:中醫傳承

可以的。效果很好。同時也老人可以多注意曬曬太陽 。這樣才能幫助吸收更多的鈣喲。要注意老人平時的飲食的情況。

康力士鈣片怎麼樣。***那些。我在屈臣氏買了一罐,沒吃過保健品,有經驗的說說啦。

2樓:沒理由不相信

本人吃了多年的保健品了,比如維生素補充什麼的,長n年了.一般是保健食品的都沒什麼***,但是,一定不要過量吃,我們體內任何一種營養素超量都會加大肝腎負擔.

3樓:你☆無可替代

你好,吃太多鈣片會引起肌痙攣,一般情況下是會沒事的,一天一片,不過量就可以啦!!你可以先去醫院看看他缺不缺鈣,然後再定奪怎麼樣就可以啦。

4樓:周維祥北京

吃保健品要經過體檢,不能亂吃。

豐田雅力士汽車,一汽豐田的雅力士怎麼樣?

雅力士1.6的在國外就是運動版的 豐田為了迎合中國人的口味所以將主打1.0的雅力士作為主打1.6的車型 撇開這是日本車不說,這車也絕對垃圾 9.89w,在我們這 12或13萬左右,大陸已經開始生產了,道上都有跑得了。去豐田國際官網 另外,yaris,已經在中國上市近兩年啦,怎麼會沒有賣的,記住兩句話...

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 共2 3 4共24小時 週末加班一天 10 8 10 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 的各種費用 五險一金 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

河北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啊

最近業績好像一般,他們以前主要客戶是諾基亞 富士康好什麼呀樓下的哥們?每天還要加班食堂吃的飯一點不好不管吃不管住的,住宿舍還要在工資裡面扣,在食堂吃飯也要在工資裡面扣,乙個月能扣6七百,而且還不知道怎麼扣的,勸你們都別來富士康,富士坑呀 卻是很坑人。說實話 我打算明天去呢 我覺得還不錯 沒什麼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