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氨糖鈣片怎麼樣?氨糖鈣片是適合老年人吃的嗎?

2023-01-27 16:10:03 字數 3310 閱讀 5283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促進軟骨細胞生長,補充鈣質防止骨質疏鬆的。人到中年以後,關節軟骨出現退化,營養流失加速,加上長期的磨損,軟骨會逐漸變乾變薄,極易導致走路不便、不靈活等問題。如果老人出現這些問題,可以吃健力多補充氨糖和鈣質。

2樓:一陣壩

對於氨糖軟骨素鈣片,要不要吃的問題,首先還是看吃了有沒有效果,如果您有骨性關節炎的問題或骨質疏鬆的問題,在醫生指導合理**的前提下,可以服用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試試看,由硫酸氨糖、硫酸軟骨素兩者結合的產品,有效的保護關節病延長關節使用壽命,減少關節的損傷。

氨糖鈣片是適合老年人吃的嗎?

老年人能吃氨糖軟骨素鈣片嗎?

3樓:易禾侯英飆

當然可以吃啊,因為氨糖軟骨素鈣片是一種額外補充身體營養的補充劑,具有補充身體鈣質的效果同時,還能緩解關節不適感,保護關節部位的效果。老年人關節部位經常出現不舒服的情況,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能夠有效緩解不舒服的情況,食用一段時間後關節不適的地方還能恢復健康。

服用氨糖對中老年人有什麼好處?

4樓:卿空班宛亦

氨糖,又名脫乙醯甲殼素,即d-氨基葡萄糖,也叫硫酸氨基葡萄糖,或鹽酸氨基葡萄糖,是單醣成份,氨糖是親水性極強的蛋白多醣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合成關節軟骨中蛋白多醣和膠原纖維的基礎物質,是關節軟骨的主要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按製作工藝來講分為兩種,一種是d-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一種是d-氨基葡萄糖硫酸鹽。

學研究發現:氨糖在人體內的含量隨年齡的增長而有所不同,從而決定了人在不同年齡段的運動能力。

少年時期,人體內氨糖含量最高,因而身體不斷長高,喜歡運動。

25歲左右,氨糖在人體內含量達到平衡,骨骼強壯,運動能力最強,人體幾乎不再長高。

30歲以後,氨糖在人體內的含量不斷降低且不再生成,一部分人經常感到全身痠軟、無力,運動能力下降。

45歲以後,人體內的氨糖含量只相當於18歲時的18%,關節軟骨及滑膜的受損部分難以再生修復,大多數人此階段己不喜歡運動。

60歲以後,氨糖在人體內的含量己微乎其微,人的身高比年輕時矮小,走路腿軟,關節疼痛經常發作。

70歲後,人體內的氨糖幾乎耗損殆盡,人不但駝背,且免疫力和體質很差,運動能力低下。

從氨糖與年齡及運動能力的內在聯絡和發展規律來看,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內氨糖的缺乏也在加重。也就是說,對於中老年人而言,都可能會因缺乏氨糖而發生不同程度的骨關節退行性病變。

5樓:蝶縈初戀情久

氨糖是關節營養成分之一,可舒緩因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僵硬和腫脹,強化軟骨結構,減少關節功能失效。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含有氨糖和軟骨素的協同作用,可增強受損的關節,適合關節有損傷的人群,

6樓:24k純醬爆

中老年人的軟骨中的氨糖含量成分都在逐年下降,氨糖是保護關節潤滑關節的重要物質,所以越早補充氨糖對關節越有效果,其實在國外很多發達國家都已經把氨糖加入到他們的食物中了。國人就是崇媚洋外,說國外氨糖好,其實目前純度最高的氨糖在我們中國,我們中國的藍灣氨糖純度是目前最接近理論值的氨糖,純度高於99%

氨糖軟骨素鈣片的作用是什麼?老年人適合吃嗎?

7樓:小勇學長搞笑配音

我覺得這個鈣片還是很適合咱們老年人吃的,可以緩解咱們的骨質疏鬆,咱們老年人可以去吃。

8樓:紫悟

老年人可以吃這是用來補鈣的。

9樓:耳鳴找我沒錯

引起這些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建議早點去看看吧。

老年人吃氨糖軟骨素鈣片能長期服用嗎?

10樓:兩個紅柚

最好是不要長期的服用,因為很多藥物長期的服用會出現***,反而會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

11樓:琦馳軒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保健品主要是和中老年人有骨質疏鬆或者是有骨質疾病的人可以長期服用,可以使骨骼更加潤滑,能夠促進軟骨恢復,就像有膝關節炎,滑膜炎等這類疾病的人群都可以服用。

12樓:我八不開心

氨糖軟骨素是可以長期吃的,因為氨糖是人體固有的成分,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30歲以後氨糖開始流失。

而到了50歲以後,氨糖的含量就微乎其微,從而導致了關節部位軟骨的退變,引起骨關節炎的情況。

所以說,對於50歲以後的中老年人,可以補充氨糖軟骨素,來營養退變的軟骨,防止骨性關節炎的發生。

所以氨糖軟骨素是可以長期口服的,就如同補鈣一樣,長期口服以後,能夠很好的延緩骨關節部位軟骨的蛻變,從而預防骨性關節炎的發生。

中老年人吃哪種氨糖鈣片合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人的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好消化、好吸收的健力多就適合中老年人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氨糖和鈣片的對症範圍,氨糖主要維護關節健康,鈣片主要減緩骨質疏鬆程序。

再說對應症,如果出現關節退行性病變,達到重度水平,服用氨糖無用。輕中度,氨糖有一定緩解作用。氨糖目前主要有兩種形式,乙個硫酸氨基葡萄糖,乙個是鹽酸氨基葡萄糖,個人檢閱過一定量的文獻,認為硫酸氨基葡萄糖的做效效果更好一些。

一般硫酸氨基葡萄糖有鉀鹽形式或鈉鹽形式(如維固力)兩種。

鈣片的話,您如果有骨質疏鬆,目前鈣劑只是減緩骨質疏鬆的進展,幾乎不可能起到增加或恢復骨密度的作用。雖然目前美國市場上有一款海藻鈣號稱增加了骨密度,但測試的時候同時服用了檸檬酸鍶,部分學者認為鍶的密度高於鈣,是導致骨密度增加的一種假象。

話說回來,補鈣對於減緩骨質疏鬆程序是有臨床確證的,中老年人我個人建議服用檸檬酸鈣+維生素d3+維生素k,或者氨基酸螯合鈣。

此外,鍶也是減緩骨質疏鬆進展的一種確證成分,以檸檬酸鍶較為安全,不過鈣和鍶有競爭吸收關係,所以必須分開服用,一般夜間睡前服鍶。

老人補鈣好還是補氨糖好?

15樓:紅桃k健康課堂

看你想預防和改善什麼疾病,如果是骨質疏鬆等骨頭疾病是需要補鈣,如果是關節疾病就需要補氨糖。

16樓:馬格格撒拉嘿喲

如果是骨質疏鬆,也可以補充氨糖,其實兩者一起也可以,紅桃k的就是三合一的。兩個一起補充。

17樓:滄浪亭人

這種鈣和氨糖是兩個概念,屬於老人,既需要補鈣,也可以補安糖,鈣比較重要,或者會導致骨質流失,容易引起骨折疏鬆。

18樓:想好好做醫生的胖子

很多中老年人都在補鈣、補氨糖,它們真的有效嗎?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呢?醫生給您詳細說清楚!

吃鈣片影響血糖嗎,鈣片,氨糖能不能同時吃?

鈣片對於血糖是沒有影響的。可以放心 高血糖人群也能吃維生素d鈣嗎 可以的,對血糖不會有什麼影響。禾健有一款維生素d鈣挺不錯的。正常情況下,人體能夠通過激素調節和神經調節這兩大調節系統確保血糖的 與去路保持平衡,使血糖維持在一定水平。但是在遺傳因素 如糖尿病家族史 與環境因素 如不合理的膳食 肥胖等 ...

康力士鈣片老人吃怎麼樣,康力士鈣片怎麼樣。副作用那些。我在屈臣氏買了一罐,沒吃過保健品,有經驗的說說啦。

可以的。效果很好。同時也老人可以多注意曬曬太陽 這樣才能幫助吸收更多的鈣喲。要注意老人平時的飲食的情況。康力士鈣片怎麼樣。那些。我在屈臣氏買了一罐,沒吃過保健品,有經驗的說說啦。本人吃了多年的保健品了,比如維生素補充什麼的,長n年了.一般是保健食品的都沒什麼 但是,一定不要過量吃,我們體內任何一種營...

氨糖軟骨素與硫酸氨基葡萄糖是一樣的嗎

是不一樣的,氨糖軟骨素是複方氨糖,指的是氨糖裡含有軟骨素等其他營養成分。硫酸氨糖葡萄糖指的單方的氨糖,就是說氨糖產品只有硫酸氨基葡萄糖的成分,不含其他營養。從功效上來看,複方氨糖明顯優勢於單方氨糖,因為複方氨糖含有的骨關節健康 骨骼健康的其他成分,對骨關節的 更有益處。硫酸氨基葡萄糖膠囊比鹽酸氨基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