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175 閱讀 833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闊腿褲可以bai搭配襯衣

1、淺藍條

du紋襯衫

zhi+深藍色闊腿褲

藍白條dao紋襯衫搭配條紋束腰版闊腿褲,man味十權足,輕鬆帥過男朋友。黃色包包+墨鏡點亮look,up吸睛度,穿上小白鞋就帥得不費力。

2、淺藍襯衫+白色闊腿褲

藍+白是夏季熱門配色,讓你的襯衫+闊腿褲更顯清涼。畢竟大面積包裹全身的襯衣闊腿褲,還是要通過選對色彩來降溫的。

3、紅色七分闊腿褲+白襯衫+運動鞋

清新的白襯衫搭配紅色七分闊腿褲韓範十足,頭髮紮起更加清爽迷人,配上黑白拼色運動鞋,輕鬆呼應襯衫色彩又帶來一絲青春運動氣息。

4、白色豎條紋襯衫+闊腿褲

白色豎條紋襯衫很有文藝氣息,搭配香芋粉色闊腿褲,滿滿的少女氣質。這時候鞋子也選擇淺色系,將粉嫩進行到底。

5、白色無袖襯衫+公尺色闊腿褲

白色無袖雪紡襯衫搭配公尺色闊腿褲十分柔美,配上白色禮帽和銀穆勒鞋更加知性甜美,初夏就要清爽怡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外面加件外套 要寬鬆的外套

闊腿褲配什麼顏色襯衫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般穿衣服全身不要超過3個顏色,最好的是同色系,比較協調。

已經確定你的襯衫是公尺色的,公尺色算是暖色調。現在就看你闊腿褲是什麼顏色了。

1、闊腿褲黑色,黑色其實比較百搭、外套可以選擇白色、黑色、公尺色、駝色。

2、闊腿褲棕色,建議選擇同色系駝色、棕色。

3、闊腿褲灰色,建議選擇同色系灰色,或者百搭黑色、白色。

整體原則就是顏色協調,同色系。當然要注意的是,考慮鞋子的顏色哦,整體不要太多顏色,要協調!

闊腿褲配寬鬆的襯衣是什麼風格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襯衫,搭配這4個造型是你的不二之選,讓你穿出不一樣的風格!

闊腳褲顯瘦又時尚,襯衫慎重又得體,是夏季完美的高分組合。酷愛這個組合的女生當然弗成勝數,例如女星宋茜比來在錄製節目時便以經典的格紋闊腳褲及背心配搭白色絲綢襯衫,知性又優雅。別的,楊冪在機場現身時亦以紅白條紋襯衫配搭黑色牛仔闊腳褲,盡顯芳華氣味。

而作為超模的劉雯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大年夜大年夜熱的配搭組合,早前她亦曬出本身的暗裡穿搭,揭示氣質隨性的一面。

闊腿褲能搭配長襯衫嗎,長款皮衣搭配闊腿褲好看嗎

闊腿bai褲可以搭配襯衣 1 淺藍條紋du襯衫 深藍色闊zhi腿褲dao 藍白條紋襯衫搭配條紋束腰闊腿回 褲,man味十足,輕鬆答帥過男朋友。黃色包包 墨鏡點亮look,up吸睛度,穿上小白鞋就帥得不費力。2 淺藍襯衫 白色闊腿褲 藍 白是夏季熱門配色,讓你的襯衫 闊腿褲更顯清涼。畢竟大面積包裹全身...

黑大衣能搭配闊腿褲嗎,大衣裡面可以搭配闊腿褲麼

到了寒風嗖嗖的冬天,便是大衣的天下了。已經安利了多期的大衣,你真的會穿了嗎?沒關係,想要在這個冬天穿出高挑時髦,為什麼不嘗試大衣 闊腿褲這個組合呢?簡約又大氣,分分鐘穿出大長腿!大衣裡面可以搭配闊腿褲麼 中款大衣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白色襯衫 黑色闊腿褲。這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歡的,白色襯衫簡約大方又非常百...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

白色顏色都搭配 主要看要體現自風格 基本我比較建議面搭配掛脖彩色衣,純色花紋或者面積塗鴉,或者摸胸,面步料厚重體現潑麵,通闊腳褲都配搭厚底高根,整線條比例,搭配類似衣完美 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白色闊腿 褲搭配上衣 中長款條紋外套 春末氣溫還未完全回公升,白色闊腿褲搭配一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