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毛衣什麼顏色比較好看,男士的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2021-03-04 09:00:30 字數 2424 閱讀 6342

1樓:★魯魯修

其實黑色的

毛衣bai

還是不du錯的,整個人zhi

會看上去很幹練,還有灰色的dao也不錯,不過回無論是黑答色還是灰色在細節上一定要有突出的地方,有乙個閃亮點,不燃會死氣沉沉的。不過其他的顏色也許也會不錯的,在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嘗試一下,說不定效果反而會好。保守起見還是黑色最好拉。

2樓:百鬼夜行

各人審美觀不同,看個人喜好了!他衣服顏色多以什麼為主你就買那種或與其相近的顏色給他了,不過偶爾換換樣式也不錯啊!只要能和他大多數褲子顏色相搭配都可以的啦!

3樓:血刺晨曦

說實話 看不出來 看看感覺都是黑色的 5號還能看出有區別 其他區別不大 其實你認為哪件好看給他她好啦 這種事心意到啦就可拉 對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關心的

男士的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4樓:芥末留學

男士在著裝上應注意:

顏色:整體著裝從上至下不能超過三種顏色,這樣從線條整體上看會更流暢 、更典雅、否則會顯得雜亂而沒有整體感。

款式:男士穿戴不是必須很時尚或很流行,只要簡潔大方,顏色沉穩,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褲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如:休閒服裝一定要與休閒類的服飾來搭配,整裝也要講究整體的統一,不要混著來組合。

男士的身高和胖瘦,並不影響自己著裝的品味和風格,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點,只要上衣和褲子合身顏色搭配得當,不要穿過肥的衣服和過淺的顏色,就可以掩飾自己的不足,體現自己的風格。

西裝類:

身材粗壯的男子最適合單排扣上裝,但尺寸要合身,可以稍小些,這樣能突出胸部的厚實,但要注意掩飾腹部,注意隨時扣上鈕扣。應選用深色衣料,避免用淺色衣料。使用揹帶代替皮帶可以使褲子保持自然,腰部不顯突出,且不會使褲腰滑落。

尖長領的直條紋襯衫是最合適的,但要經濟系領帶,這樣別人不會注意你的腰圍。

身材矮小的男士可穿間隔不太大的深底細條紋西裝,這樣看起來高些。不應穿對比鮮明的上衣和褲子。上裝的長度稍微短一些可以使腿部顯得長一點,上裝宜選用長翻領和插袋。

穿直條紋尖領襯衫,再繫一條色彩鮮豔的普通領帶,打乙個基本款式的活結。最好穿褲線不明顯的褲子。皮鞋跟應厚一些,以增加高度。

男生穿什麼毛衣好看

5樓:橢徘著詭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6樓:溫馨

藍灰色的雞心領式的毛衣,很有風度的!

7樓:言南南南南瓜

純色,平領內搭襯衫好看

8樓:旅楊諸葛代玉

v領毛衣當然是首選。

v領毛衣裡面穿休閒襯衫。是現在不可缺少的搭配吧。這樣穿很陽光。當然可以誇張點。比如像那種前面一條狐線很誇張的也行。看你自己怎麼搭配了!

9樓:鹿洲舒寄南

藏藍色v領,裡面穿襯衫,或者灰色公尺色的拉鍊開衫,瘦的穿橫條,但怕顯老,所以要顏色亮點的橫條應該可以

男生穿黑色毛衣好看還是深藍色毛衣好看?

10樓:梅球梅球

男生穿深藍色毛衣好看。因為黑色顯得成熟穩重,而深藍色顯得年輕時尚,可以搭配牛仔褲、休閒褲。

11樓:看大明湖

單看多大年紀,年輕人且長的英俊,就穿深藍毛衣好看,年紀大的或長的一般的,就穿黑色毛衣好看!

男士穿藍色褲子穿什麼顏色上衣比較好看

淺色系列的,如 白色,黑色,公尺色等,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如果是藍色牛仔褲,比較百搭。還可以配黑色,白色,或咖啡色的鞋子。男士淡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白t一定是最清爽的 不管純色還是有圖案都很好看啊 最愛陽光清爽的男專生 如果要是想要時尚感強一些屬的話,如果褲子是緊身的呢,搭乙個鬆垮垮的淺色...

什麼牌子的男士錢包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男士錢包比較好?

不知你的定位怎樣?如果要買幾千元以上的錢包需要特殊途徑,國內絕大部分商場都只賣中低檔的錢包,高檔的有鱷魚皮 蜥蠍皮 珍珠魚皮等,好的品牌有 鱷魚 愛瑪仕 保羅 普拉達等,其實很多的,幾十萬的都有 男士錢包有短款,長款,中長款,2折,3折型的。我們應該如何來選購呢?從個人角度來看,本人比較喜歡長款的,...

男士手錶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答 自從進入奢侈品這個行業以來,有接到不少朋友的提問,問的最多是男士手錶什麼品牌的手錶最好,男士們是奢侈品最大的消費群體,而且男士們平常的身上的飾品也不多,所以手錶就顯的更為重要了。俗話說 男人看錶,女人看包 這一句話也證明了男人對手錶的需求。那麼男士們在面對中國這一塊市場,看到奢侈品手錶品牌何止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