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志願填報怎麼弄啊,大概什麼時候弄

2021-03-04 09:00:22 字數 399 閱讀 9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志願、真實

bai志願,du要這麼弄:以自己將來zhi要做什麼工dao作或就業方向內,選擇對應的教育專容業志願。其次,以自己的高考分數,對比志願專業的往年錄取分數。

最後選出自己了解的,自己需要的自己喜歡的若干個志願專業。按照平行志願的填報策略,分組準備好志願填報資料。模擬填以前,老師會教你如何在網上註冊自己的填報登入視窗,按照註冊**(通常是自己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官方招生**,進行註冊後,**會給你乙個登入賬號和密碼,要妥善保管好,那就是模擬或正式填報的視窗。

最後,記住視窗裡的各自通知和要求,按照通知和要求,準時登入,按頁面要求準確填入已經準備好的志願專業名稱資料,填好後,要看清楚頁面最後提示,按上傳或確認按鈕後,所填報的資料才有效。不懂的,請直接問班主任或指導老師。

請問高校投檔線在什麼時候出來?是填報志願之前還是之後

你好,高校的投檔bai線當然是在填報du志願之後zhi確定,所謂的投檔線我給你舉一dao個例專子你就明白了 假如某大屬學a今年計畫在b省招收60名學生,在學生填完志願後,它就檢視有哪些學生填了志願報考a校,假如有99人都報考了該學校,那麼它將這99人按成績排序,然後提取排在前60名得考生 實際可能會...

黑棗樹結的果子怎麼弄什麼時候採摘

一般在11月份為收穫果實的季節。1 首先介紹一下黑棗,它屬於棗子的一種,外觀也很類似棗子。顏色烏黑,但是它和一般的棗子顏色上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黑棗的營養價值十分高。它是一種野生山果,適合生長在氣候宜人,無汙染源的山野地區。為純綠色食品,含有很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味道鬆軟可口哦。2 另外黑棗具有很大...

2023年陝西三本志願填報時間什麼時候填報

1 2017年陝西省高考本科三批 專科批志願填報時間仍然安排在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後填報。2 按照往年填報志願時間安排,三本志願填報時間預計會在7月30日前後。2017年陝西高考三本志願填報時間 什麼時候填報志願 1 2017年陝西省高考本科三批 專科批志願填報時間仍然安排在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後填報。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