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三本志願填報時間什麼時候填報

2021-04-19 11:33:23 字數 555 閱讀 6020

1樓:帥詩霜郯娟

1、2023年陝西省高考本科三批、專科批志願填報時間仍然安排在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後填報。

2、按照往年填報志願時間安排,三本志願填報時間預計會在7月30日前後。

2023年陝西高考三本志願填報時間 什麼時候填報志願

2樓:

1、2023年陝西省高考本科三批、專科批志願填報時間仍然安排在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後填報。

2、按照往年填報志願時間安排,三本志願填報時間預計會在7月30日前後。

2023年陝西三本志願填報時間 什麼時候填報

3樓:冷類

分數下來後會統一填志願的

4樓:龍族闊少

您好2023年陝西三本志抄願填報時間還襲沒有bai

出來呢,我現在的好du

幾個朋友都在關注,畢竟zhi這是自己孩dao子的事情,需要盡快進行處理。個人建議多注意陝西的教育部門的官方**,**會有最新的訊息,或者打**諮詢一下也可以!

高考志願填報指南 二本三本合併志願應該怎麼填

二本三本合併,填報的規則是沒多大改變的。參照往年位次,對比自己位次甄選院校範圍。注意原二本末,三本頭的院校,可能有較大變化。希望能夠幫到你。二本三本批次線合併怎麼填報高考志願 按照往年的位次和錄取資料。對應同位次考生往年去向。結合今年的招生計畫調整。最後進行填報。希望可以幫到你。二本三本合併怎麼填志...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

1全部2009高考志願填報可使用 錄取通 幫忙,我知道在安徽蕪湖市區的考生可以到黃山西路的南方書店選購,在這將 錄取通 的功能做簡單介紹看能不能為大家提供點幫助 四大功能 一 專業傾向分析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壓力十分嚴峻,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專業選擇的問題!乙個適合的專業將決定考生的一生!如何讓考生...

關於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軍校招生

這個一般需要看最後的投檔情況,如果有填報心儀的軍校或專業,只要符合投檔條件就會被錄取,如果沒有填報,一般不會被分配到其他軍校或專業。這 成績等綜合條件能入圍,就是進你填報的院校專業 如果沒能錄取,且你選擇了服從調劑,那就完全有可能去其它院校專業 如果沒能錄取,且你選擇了服從調劑,那就完全有可能去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