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ai是什麼意思啊?怎麼弄啊

2021-03-09 04:13:46 字數 719 閱讀 7661

1樓:血滿茶園

**是指男性把**插入女性的**,由於興奮產生**,以輸送精子的行為。**時,男性的**要勃起,女性由於興奮**潤滑,使**容易插入**。 **是人類最美妙的活動之一,如何在**中享受到更高境界的快感是人類一直追求的目標,通過身體的親密結合,是愛的最高表達方式,使雙方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

傳統意義上的**(也叫房事,**,**等),是指男性**插入女性**,通過**和**的接觸和摩擦產生快感,最終一方或雙方達到高潮的過程(男***即**)。在這種層面上,**的功能,就是使得精子與卵子相遇並結合,進而使女性受孕從而產生下一代,達到人類不斷繁延的目的。 **有著各種兩性技巧。

其實這些技巧無非是告訴男性如何運動,如何愛撫,女性如何運動,如何給男**撫。所以掌握**的理論,對增加兩性技巧,提高房事的樂趣是有幫助的。 當然,現在人們經常把**稱為**,網路中又經常縮寫為ml。

有時候隱晦些的說法男的叫交公糧,港台地區有時候叫「**」 中國古代,含蓄的稱呼為:房事,雲雨一番,**,等等。英文:

make love。這個詞彙是近代由西方傳入中國。

2樓:赤晴霞蒙男

zuoai,你試下用拼音拼下就知道了。是「**」的意思,有些人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她是對你有意思了。哈哈。

3樓:官詩槐臧風

就是男性和女性互相發生性關係、、就是**勒。

根本的說就是為勒雙方達到興奮才**。

杜比音效怎麼弄啊,我安卓,杜比音效怎麼弄啊,我安卓5

應該有卡刷包可以刷進去,或找個帶杜比音效的刷機包刷進去,要看適不適合你的機型 愛奇藝安卓不是有杜比音效嗎?我找不到開關在 5 使用滑鼠右鍵bai單擊右du下角的聲音標誌,隨zhi後在彈出的介面中 2 接權著在介面中雙擊開啟 digital output 然後將選項卡切換至 dolby 一欄中去!在這...

快遞怎麼弄啊,想做快遞代理點怎麼弄

你是在網上買東西,賣方用快遞寄過來麼?快遞可以選擇自取和派送,自取就是說的在你到別的地方領取你的快件,這個地方一般是你所在的地方不在快遞公司派件的範圍內 派送是快遞公司的人在快件到了後送到你住的地方,武漢這邊是三環線內免費派送的。你填完資訊後要將一些運單號記住,這個是查詢你的快件運送的詳細資訊。希望...

模擬志願填報怎麼弄啊,大概什麼時候弄

模擬志願 真實 bai志願,du要這麼弄 以自己將來zhi要做什麼工dao作或就業方向內,選擇對應的教育專容業志願。其次,以自己的高考分數,對比志願專業的往年錄取分數。最後選出自己了解的,自己需要的自己喜歡的若干個志願專業。按照平行志願的填報策略,分組準備好志願填報資料。模擬填以前,老師會教你如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