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匯鑫融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09 閱讀 238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來匯鑫融投資諮詢有限公源司是2010-04-26在廣東省bai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金湖路42號銀田花園1棟402。

深圳市匯鑫融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3875464c,企業法人陳基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匯鑫融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不含**、**、保險及其他金融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弘智教育文化資訊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弘智教育文化資訊投資諮詢 是2017 0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 版有限責任公司權,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農林路深南綜合市場三樓303。深圳市弘智教育文化資訊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uhe9f,企業法人塗春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國投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國投投資諮詢 是2016 08 1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荔村社群振興路120號賽格科技園2棟西6層1號1 5軸與h p軸a08。深圳市國投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7u60f,企業法人郭毓源,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領盛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版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志健時代廣場c棟1322室。深圳市領盛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8631888,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領盛投資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商務資訊諮詢 商業資訊諮詢 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