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天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436 閱讀 3547

1樓:愛企查

曲靖天峰環保科技****是2014-06-18在雲南省曲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三寶街道張家營社群。

曲靖天峰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300309516881k,企業法人王惠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曲靖天峰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節能技術開發;有機肥料技術、土壤改良技術開發;工程技術諮詢服務;環保裝置、廢棄資源處理製劑、環保新型牆材(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曲靖天峰環保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曲靖市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曲靖天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曲靖市環保科技 是2002 05 22在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曲靖市珠街鄉桂花三孔橋。曲靖市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302738097275f,企業法人丁榮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曲靖市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科技開發及諮詢服務,環保系列產品...

禹州市天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禹州市天騰環保科技 是2018 06 14在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禹州市夏都工業區興業南路路西12號。禹州市天騰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81ma45cml081,企業法人王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禹州市天騰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塑...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394號。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92hgjxy,企業法人張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