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辦公問題,高手進,excel問題,高手進!

2022-06-15 06:15:05 字數 1979 閱讀 2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數學成績」從大到小排序就行了。

如果需要每次固定在前五行顯示前5名成績,試以下步驟:

1、在標題欄下插入五個空行。

2、第一行中寫入(假定資料在a7到a100):

=large(a$7:a$100,1)

第二行把公式中的1改為2

2樓:北緯36度

不能設定,因某個學生的所有學科不可能是最好的,所以你無法設定每乙個單科成績前5名的人。

但可以用公式提出取每一科的前n名列表。表的樣式只能是逐門如下表:

姓名 語文

孫  100

王  99

李  98……

3樓:常

好像自動篩選就行了,選擇有資料的單元格,在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辦 選中整個工作表 自動篩選 先點預設的前10個 ,然後再進行修改成前5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表就可以認解決姓名拖入行區域數學和其他科拖入資料區域就完成操作

excel問題,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文件保護沒?沒保護可進格式背景裡去除

excel 問題,高手進

7樓:思雪遙遙

=b$2&$a2

公式下拉右拉!

8樓:

用 concatenate命令就可以了

舉例:假設1的位置在excel 的c3

a的位置在excel的 b4,

那麼你在任意空格裡填寫下面命令,然後回車。

=concatenate(c3,b4)

9樓:

什麼叫組合

比如a1有文字,b1也有,那麼在c1寫入 =a1&b1

是這個意思嗎

excel問題,高手進

10樓:教師小站

如果你的資料放得整齊有規律,每個sheet的格式都一樣的話,就可以。

比如有10個報表

1。新建乙個空的excel檔案

2。執行「插入」-「工作表」,反覆7次這樣就有10個sheet了3。開啟報表1,按ctrl+a組合鍵,全選4。到空檔案中,貼上到sheet1裡

5。反覆操作把所有報表全貼上過來

比如要把sheet1、2、3每頁的a1單元格資料(3個資料分別在3個頁面)加起來。

輸入公式:=sheet1!a1+sheet2!a1+sheet3!a1

簡便方法:

1。輸入等號

2。滑鼠點一下頁面1中的a1

3。輸入+號

4。滑鼠點一下頁面2中的a1

5。輸入+號

6。滑鼠點一下頁面3中的a1

7。輸入+號

8。回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sheet1在「sheet1」上面擊右鍵,然後選擇「插入」,在選擇「工作表」,就會新建乙個sheet,而且可以重新命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想呼叫sheet2裡邊b15的資料就可以使用sheet2!b15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資料是不是要做統計?你可以把它們鏈結到指定的表運算

14樓:財經銳眼說股

很簡單,直接寫明路徑索引過去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格式一樣的話就可以,不一樣的格式,可能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得挨個找啊,又不在同一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輸就應該輸在通乙個sheet裡面啊

電腦問題高手進,電腦問題高手進

有可能是尋找網路而造成的.如果你的本地連線是自動獲得ip位址.而且在本地連線屬性裡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表 和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沒打上鉤.開機時機器會自動尋找ip位址.使啟動變慢.這只是一種可能.還有其他的可能 你可以使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 具體如何優化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其實不是什麼問...

問題。戀愛高手進2個問題。戀愛高手進!!!

我的經歷和你有一些相似,我能夠體會你的心情,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很愛你的,要不然不會每次都向你道歉,而且錯的是你,雖然被別人哄的感覺是很好的,但是我們不能那麼自私,這樣,對方會傷心的,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而且吵架很傷感情,在每次不開心時多想想如果吵架了,後果是什麼,相信你也是愛他的,也許你沒...

關於感情的問題高手進,感情問題!高手進

這麼說吧,lz,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子她想要乙個紅顏知己類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以前我也遇上過這種女孩子,可能是感情上受過挫折或者是從小矜持慣了,強求不了,抑或你拿出十分的真心,才能感動她,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愛上了那就是徹底的愛上了,粘你沒商量 愛要有誠意,首先做好自己,做乙個積極向上的男孩兒,讓對方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