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隨機抽取名字的軟體嗎

2021-03-04 09:00:17 字數 393 閱讀 4672

1樓:

可以利用baiexcel來實現。

在dua列(a1、zhia2、a3等連續輸

dao入你要隨機選取的名字)

在b1單元格輸回入公式:答

=index(a1:a4,int(rand()*(4-1)+1),1)

其中:a1:a4 是你在a列輸入全部名字的範圍,例如第乙個填寫名字的單元格是a1而最後乙個名字的單元是a20,那麼就是a1:a20。

rand()*(4-1)+1 的格式為 rand()*(b-a)+a,在 a 與 b 個隨機名字範圍內隨機抽取乙個,假如第乙個填寫名字的單元格是a1而最後乙個名字的單元是a20,那麼a = 1 b = 20 。

每編輯公式一次(雙擊公式單元格,然後按回車),就得到一次隨機抽取結果。

適合取名字的成語,取名字成語大全

男孩 厚德載物 春華秋實 博學篤志等女孩 懷瑾握瑜 國色天香 遠山芙蓉 蕙質蘭心 鍾靈毓秀等適合取名字的成語 適合取名字的成語 男孩 厚德載物 春華秋實 博學篤志等 女孩 懷瑾握瑜 國色天香 遠山芙蓉 蕙質蘭心 鍾靈毓秀等 而復 取自 周而復始 步青 取自 平步青雲 斯年 取自 億萬斯年 萬里 取自...

顏欣頤取名字好不好,取名軟體哪個好

尊姓大名 顏欣頤,各字筆畫18 8 16。顏 天格 19 水 欣 人格 26 土 頤 地格 24 火 總格 42 木 外格 17 金 顏 18畫,字意 字型檔中沒有此字的姓名學解釋。木 欣 8畫,字意 清雅伶俐,多才巧智,中年奔波,但成功隆昌。木 頤 16畫,字意 字型檔中沒有此字的姓名學解釋。土 ...

中文名字隨機生成,有好用的軟體嗎?

小小辦公室文職一位,告訴你,金芝名字生成軟體,可以隨機生成大量的中文名字,還能給你匯出多種樣式。好像最近很多人都在找這個工具,這個工具我之前也試了很多個,最終購買的的是 手機串碼批量生成工具 imei meid 可以批量編制各種串碼,很好用,你可以 試一下。用什心軟體現在網上就有起名 看風水 搜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