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什麼情況下要做磚基礎,磚基礎是做在基礎樑上嗎

2021-03-04 09:00:16 字數 1244 閱讀 9627

1樓:夜宿寒林

磚基礎主要指由燒結普通磚和毛石砌築而成的基礎,均屬於剛性基礎範疇。這種基礎的特點版是抗壓性能權好,整體性、抗拉、抗彎、抗剪效能較差,材料易得,施工操作簡便,造價較低。適用於地基堅實、均勻,上部荷載較小,七層和七層以下的一般民用建築和牆承重的輕型廠房基礎工程。

磚基礎不需要做在基礎梁上,但鋼筋混凝土基礎上地面以下砌築的磚砌體也叫磚基礎。

房屋建築中什麼情況下要做磚基礎,磚基礎是做在基礎樑上嗎?必須要做成階梯形嗎?

2樓:實戰建築培訓

磚基礎一般用於磚混結構的房屋。磚基礎要做大放腳,磚基礎底部一般要做條形基礎。條形基礎分為有基礎梁和無基礎梁兩種形式。

3樓:深藍

基礎一般指地面以下bai的承重結構。自建

du房屋

zhi基底找平至自然土層,上面早期dao時候採版用石基礎,現在一般採用

權混凝土基礎圈樑,再上面砌築磚牆至正負零。如果基礎土層密實,沒有必要做成梯形。工程基礎一般採用條形基礎或者筏板基礎。

4樓:乙隻眼看世

底層房屋,或者別墅用,有必要

地梁上砌築磚牆,磚牆下還用做磚基礎嗎?磚基礎做的地樑上可以嗎?

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磚bai基礎有做在地樑上du的,即磚牆下還做磚zhi基礎。

如: 一地梁頂dao標版高為—0.600沒有到結構標高,權 地梁寬250mm,如果建築物牆厚為200mm.

就在地樑上砌磚基礎:(1)採用空心磚砌築,和上部牆體同厚,將砌塊的空心灌實;(2)採用燒結磚,砌240厚,直到設計的標高處,再接上部的200厚牆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兩種情況都有,具體要看基礎的型別。

條基,磚基礎中有圈樑,需要設構造柱嗎?基礎平面圖上的構造柱是磚基礎中的還是一層中的?

7樓:旁人

磚基礎中有地圈樑的,構造柱的鋼筋要錨入地圈樑彎折90°平段250mm長;無地圈樑的,構造柱底標高應低於室外地面以下500mm。砌磚基礎先退後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構造柱是一層中的!

不過必須要從基礎底部做起!

9樓:匿名使用者

磚基礎結構構造柱是最基本的,如構造柱都不設結構整體性就太差了,構造柱必須是從基礎開始

什麼情況下需要裝假牙,什麼情況下需要做烤瓷牙?

當你的牙齒發生以下這三種情況其中之一時,為了滿足你的咀嚼 發音 美觀需求,你就需要去裝假牙了 第一種 牙體嚴重缺損 第二種 牙列缺損 通俗說,就是你缺牙,但是口中還有牙。這個應該很好判斷。第三種 牙列缺失 通俗說,就是口中的牙齒全部掉光,連一點牙渣都不剩 通俗說,就是牙齒缺了一大塊,或者牙齒做過根管...

什麼情況下需要做包皮手術,什麼情況需要做包皮手術

包皮過長 手術適應症 1 包莖。2 反 作的包皮 炎,包皮過長和其它合併症。3 藥物和其它辦法無法控制的頑固性 4 包皮垢及異味較明顯。1 完全或不完全包皮過長,使包皮難以退下與清潔的情況就要割包皮,以免產生併發症。2 罹患性病,如 庖疹 尖銳濕疣時,就有必要割除,因為包皮太長可能會使這些病毒藏身包...

什麼情況下需要做骨髓穿刺

骨髓穿刺是診斷貧血原因的重要手段,如再生障礙性貧血,巨幼紅細胞性貧血,白血病,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都可以引起,在沒有確定發病原因是無法知道其病的輕與重的 骨髓穿刺雖然是乙個創傷性檢查,但風險很小,所以做骨髓穿剌的指徵還是比較寬的,血常規中白細胞 紅細胞 血小板三項中有任何一項顯著異常,或兩項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