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金融與會計專業和建築設計專業哪個年薪高

2021-03-04 09:00:16 字數 1037 閱讀 6481

1樓:岳麓風光

金融與會計專業和建築設計專業,就平均水平而言,建築設計專業年薪高。

2樓:蒼星寒孤

特許金融分析師(一級)19w刀+,註冊會計師年薪30w+,註冊建築師年薪90w+,都是上不封頂的,多勞多得。

請問建築設計專業和會計與金融專業年薪哪個高? 50

3樓:昜

相同條件,相同社會條件下,建築高。如果拿金融裡的經理跟建築的一般人員比,可想而知。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會計女生很多 競爭反而激烈 整體看 從平均工資來看金融會計肯定高 但是看你打算給自己定什麼目標 喜歡相對慢慢進步的就去建築設計 金融還是壓力大

5樓:天

差不多,但是女生會計金融更好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啊 建議不要和建築工程扯上關係 名字好聽 是建築工程設計 畢業後 在施工單位幹 想做設計 估計你也考不起結構師證

7樓:科蜜

這也要看你以後得工作是麼呀

8樓:犀玄

很難說。這幾個專業都可以,更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學習的成果和遇到的平台?

會計學與金融學薪資待遇(年薪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回答,會計的範圍小點,但金融實在太大了隨便給你說幾個我的經內歷吧

浙大金融本科,容

海外一流大學碩士,cfa,海外**公司實習。如果在國內做財務主管(500強),工資大概20萬一年。如果做**分析員,一年35萬。

做交易員,工資稍微高一點,但獎金非常非常可觀,我見過年景好的時候,有的人一次性可以拿到5年的工資作為獎金...

10樓:風落雨飛

都很不錯,金融對於學歷要求較高,名校的最好了,這樣才有好工作,而會計對學歷要求不會太高,考cpa或acca後應該很不錯了,關鍵看你的要求了。

金融數學專業與會計專業有什麼區別

會計屬於工商管理類專業類別。會計學專業屬工商管理學科,是乙個應用性較強的專業。該專業設有企業會計 國際會計 註冊會計師等三個專業方向。專業以企業會計為主,兼顧計算機與財務管理。在教學方法上強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提倡啟發式與案例教學,多方位培養學生處理會計業務與管理財務的操作能力和創新能力。...

英國大學金融與會計專業有哪些認證

每個學校下面的專業分支設定都不一樣,建議你去心儀的學校專業頁面搜尋finance或accounting,你就能找到所有的分支專業。以曼大為例,就有accounting and finance economics and finance finance international business,f...

建築設計院結構專業和建築專業哪個賺錢有人說建築,有人說結構,你們設計院哪個賺呢

建議先乾結構,再幹 建築,剛開始結構能賺錢,但是結構承擔風險,結構比較輕鬆,最好都考註冊,呵呵,不過考證很不容易 結構比較有前途,不過有風險 建築設計院 建築專業和結構專業 哪個賺得多 專案不斷地情況下 相對來說結構能多些,結構的工程情況能夠複雜。所以多勞奪得嘛!我是做電氣的,我感覺建築和結構,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