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c電池可以用多久,小公尺5c電池耗電快嗎

2021-03-04 09:00:14 字數 649 閱讀 1641

1樓:正青春夢飛揚

只要不玩遊戲,不長時間看電影電視劇集,一天肯定夠用。手機最費電的不是處理器,而是螢幕!

小公尺5c電池耗電快嗎

2樓:飛得更高

你好,1,還可以的,一般出廠的系統與電池的續航時間都測試過所以不會太快。

2,但系統公升級過後,就難說了,有時候公升級後系統大,耗電會變快。

小公尺5c耗電快嗎?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後正常用能用幾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5c耗電不快。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後正常用能用兩天左右。

手機耗電排行正常情況下(**、簡訊無遊戲)主要是螢幕耗電量最大。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螢幕越來越大,色彩越來越鮮豔,已成了當之無愧的耗電第一殺手。盡量保持螢幕黑屏是減少手機耗電的第一有效法寶,主要 解決措施:

1、啟用節電模式。按電源鍵,然後選擇啟動節電模式。節電模式下,螢幕為黑屏,不顯示時間。

2、不用的時候盡快手工關螢幕。

3、調低螢幕亮度,縮短背光延續時間。

4、使用黑色背景或桌布,不使用動態桌布。手機螢幕在顯示白色或鮮豔奪目色彩時會消耗更多電量。因此,選擇黑色的主題和桌布影象比其他主題模式更省電,不要使用動態桌布。

小公尺又出新品,到底是小公尺6還是小公尺5C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猜測永遠是不確定的,好奇是什麼,等釋出不就知道了。搞不好又是新系列!馬上出新品了,小公尺3還會在降價嗎?嗨!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誰也不是神仙。不好說 不過我估計應該會追隨2s的腳步。等3s出來一段時間後會降到1299吧 望採納!小公尺手機是不是要出新品了呢!嗨!是的,日釋出新品。新...

29乘5c多少,29乘5c等於多少

29乘5c 145c。算式及過程 29x5c 29x5 xc 145c。根據 單項式乘單項式的乘法法則 單項式乘單項式是指把它們的係數 相同字母的冪分別相乘,對於只在乙個單項式裡含有的字母,則連同它的指數作為積的乙個因式。29 5c 29 5 c 145c 29 5 145 29乘5c 145c 2...

蘋果5c能換金屬後殼嗎,蘋果5c可以更換金屬外殼嗎

不能換哈,買5c不如就買價效比太低,就因為塑料殼,而且配置和5一樣,也不低,所以價效比不高,5c在國內銷量也很低。不建議購買!如果不考慮塑料殼,可以買來玩玩。當然可以啊。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既然要買5c 你肯定要接受人家就是塑料的這個事實了。要金屬殼要不就5 要不就5s了。com zhidao 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