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內痔瘡要不要治療?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9:00:14 字數 338 閱讀 6021

1樓:手機使用者

發現有內痔要早期**,拖得時間越久**還影響**效果,更嚴重點還會發展成外痔,初期痔瘡患者一般只需要保守**就可以達到**效果。但是中後期就需要手術一次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及時**哦。

聽說基本每乙個人都有痔瘡,或嚴重或輕而已。

痔瘡一版般都在高溫的天氣犯權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降溫。

每次洗澡時可以開啟花灑把水溫調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溫度(冷水溫度),然後對著**噴射。

洗乾淨**之後,把紫川堂塗抹的**的裡裡外外,這是專門治痔瘡的,一天至少2次以上。一般25天左右痔瘡就會好的。

為什麼說長痔瘡不要輕易手術,長了痔瘡要不要去做手術?求助相同經歷的病友!!!

痔瘡保守 一般建議患者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坐立後適當站立活動,不要長時間蹲廁所,這是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人們認為痔是直腸肛管部的靜脈曲張所形成,但按照該理論 痔瘡,無法解決術後 率高等問題。痔瘡最好手術 效果好不易 最好去醫院確診,對症下藥。長期的坐立 便秘 妊娠 前列腺肥大可導致肛墊向下移...

交往初期男友發新年紅包1314給我要不要回他

不要太客氣了謝謝就可以了 我正好交女友也給我發了個131.4 給他回13.14逗逗他?回乙個吧!就算是回禮咯 乙個追求者除夕微信發了131.4紅包給我,我回了他188你們覺得我做的對嗎?追求者給你發了131.4的紅包男人代表一生一世的愛你,你受寵若驚反而發了188的紅包,證明你非常喜歡他呀?要不然你...

被別人欺騙,要不要拆穿?如題謝謝了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 那就讓這美好保留下去 如果是最好的朋友,他一定有什麼難言之隱,除非很重要,不然不會騙你的,那麼你應該寬容一點,友情是需要寬容的 他傷害了你,真的很深的話,你叫人把他揍一頓或者你先不要理他,找個地方自己去安靜一下,安慰一下自己,等你的心真的忘卻他傷害你時,再去寬容他,那時候才是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