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c能換金屬後殼嗎,蘋果5c可以更換金屬外殼嗎

2023-02-13 00:05:06 字數 1507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換哈,買5c不如就買價效比太低,就因為塑料殼,而且配置和5一樣,**也不低,所以價效比不高,5c在國內銷量也很低。不建議購買! 如果不考慮塑料殼,可以買來玩玩。

2樓:青草蔓步

當然可以啊。去專賣店,或者售後。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買5c 你肯定要接受人家就是塑料的這個事實了。要金屬殼要不就5 要不就5s了。

4樓:宗添貳亮

com/zhidao/pic/item/,買帶配件的後殼。

>蘋果5c的後殼是可以換的。

蘋果5c可以更換金屬外殼嗎

蘋果5c後殼能換嗎

5樓:王旁旁家的小定春

iphone5c的手機後蓋是可以直接更換的。

1、可以直接聯絡蘋果手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更換,不過更換的費用比較高;

2、如果比較看重價效比的話,也可以直接找附近的第三方手機維修商幫助進行更換,更換的維修要更便宜一些。

3、如果動手能力強,也可以網上購買配件自己更換。

蘋果5c後殼可以換嗎?

蘋果5c可以換5的手機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5和5c的大小不一樣,並且5c背面是弧形的,5的背面是平的,兩種不匹配。

7樓:閃電球

可以的。剛出不久我去手機市場就看到有人在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5c背殼是弧形的,iphone5的背殼是稜角。

9樓:輝其夫河

有的,蘋果官方就針對5c設計了手機殼,可以去官網買。至於其他的5c殼更是多不勝數,**一搜一堆。

iphone5c的後殼能換乙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從**購買後殼,,然後會提供你詳細的拆機教程望採納!

11樓:嘩嘩啦啦粑粑

可以,但是拆卸較麻煩。

蘋果5c能換進水手機的螢幕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會形成渦電流、造成短路,主機板會燒壞。所以絕對不要開機。

關機後,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然後迅速拔下sim卡將其保管在別的地方。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

蘋果5c可以換外殼嗎

蘋果5c支援4g嗎,蘋果5c支援移動4g嗎

支援4g 5s 和5c 最大區別就是處理器的提公升和畫素提高和指紋識別 外殼材質也不同 望採納 港版a1529型號的支援4g,但需啟用 蘋果5c支援移動4g嗎 剛看了下蘋果5c網路頻段為td lte b38 39 40 是支援中國移動4g的。要看具體型號,港版的肯定支援,國行移動版的支援,其他版本不...

蘋果5C出現這個怎麼辦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