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c支援4g嗎,蘋果5c支援移動4g嗎

2022-05-05 14:40:50 字數 2611 閱讀 5261

1樓:東北虎

支援4g 5s 和5c 最大區別就是處理器的提公升和畫素提高和指紋識別 外殼材質也不同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a1529型號的支援4g,但需啟用

蘋果5c支援移動4g嗎

3樓:取個名字真傷腦

剛看了下蘋果5c網路頻段為td-lte b38/39/40 ,是支援中國移動4g的。

4樓:

要看具體型號,港版的肯定支援,國行移動版的支援,其他版本不一定,需要上網查詢。

iphone5c支援移動4g嗎?

5樓:流觴紅塵測

iphone5c是支援移動4g的。

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18、a1516。

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30、a1529。

6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了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7樓:淅淅

可以,我這個就是4g的哦,也是5c的哦

8樓:己強溫資

你好,目前國行的 iphone 5c不支援4g網路,而港行的是支援4g的。

蘋果5c能用4g卡嗎?

蘋果5c支援4g網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q:行貨iphone5s/5c可以使用4g嗎?   a:

從國內釋出4g牌照開始,就有蘋果使用者對於iphone5s能不能用4g感興趣。從蘋果中國的答覆來看,iphone5s/5c技術上是支援4g網路的,但是就目前來說,只有港版iphone5s/5c可以破解後上4g,國行目前還不行。  港版的iphone5c/5s手機中,應該已經有支援td-lte4g制式的模組,如果想要使用4g,需要進行軟體破解。

網路論壇上,一些已經嘗試過「破解」的果粉們,已表示成功通過破解使用了4g網路。同時,北京移動的各個營業廳,也已提供港版iphone5c/5s的破解服務。   至於已上市銷售的國行版iphone5c/5s,無論是聯通版或電信版,都不支援4g網路。

換句話說,對於已經入手了國行版手機的使用者,如果想體驗td-lte下的4g網路,就得更換手機了。而未來上市的a1516、a1518、a1529、a1530,是支援國內4g網路制式的iphone5s和iphone5c。

iphone5c可以4g麼

10樓:猥瑣雞老

iphone 5c(a1516)、iphone 5c(a1529)這兩個型號可以用4g

現在蘋果iphone 5c(a1516)、iphone 5c(a1529)、phone 5c(a1516移動定製版) ,是支援移動的4g網路的。如果您需要使用4g手機,攜帶有效身份證件至營業廳更換4g卡,開通4g功能和**,在有4g網路覆蓋的地區內即可使用。

參考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移動4g,手機型號必須是a1516或者a1529,後蓋上面就有型號。然後就是將運營商配置檔案更新到15.7,只要插入移動卡,會移動提醒更,更新之後會支援4g。

若型號為a1526,需要ab卡破解。

請問蘋果5c支援移動4g網路嗎

1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目前,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都支援移動3g、4g網路。iphone 5s(a1528)和5c(a1526)均不支援。請參考。

13樓:silence暖暖

你好,支援移動4g網路的iphone5c:

a1529,a1516

14樓:

5c是不支援移動4g的

所有的iphone5c都支援聯通4g和移動4g嗎

15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只有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支援。5c是比較早前的手機。

蘋果5c能換金屬後殼嗎,蘋果5c可以更換金屬外殼嗎

不能換哈,買5c不如就買價效比太低,就因為塑料殼,而且配置和5一樣,也不低,所以價效比不高,5c在國內銷量也很低。不建議購買!如果不考慮塑料殼,可以買來玩玩。當然可以啊。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既然要買5c 你肯定要接受人家就是塑料的這個事實了。要金屬殼要不就5 要不就5s了。com zhidao pi...

蘋果5s支援移動4g嗎,蘋果5s支援移動4G嗎

iphone5s中的a1530和a1518 移動定製 支援移動4g網路。其中a1530支援移動4g和3g,聯通3g以及移動和聯通的2g a1518支援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在國際漫遊的情況下支援wcdma 注意檢視5s的說明書,凡註明了支援tdd lte b38,b39,b40的才行 不是...

蘋果5C出現這個怎麼辦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