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長度是多少釐公尺,蘋果5s長。寬。高。分別是多少釐公尺?我要的是釐公尺。

2021-03-04 09:00:14 字數 2862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長度12.38釐公尺、寬度5.86釐公尺、厚度0.76釐公尺、4.0英吋螢幕(螢幕對角線長度為10.16釐公尺)。

蘋果5s長。寬。高。分別是多少釐公尺?我要的是釐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的尺寸資料如下

高度:12.38 釐公尺

寬度:5.86 釐公尺

厚度:0.76 釐公尺

3樓:

你去蘋果的官網裡查下

iphone 5s 長度的尺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的尺寸是12.38釐公尺(長)x5.86釐公尺(寬)x0.76釐公尺(厚);重量:112 克 。

iphone5s的螢幕為4英吋視網膜屏,解析度為1136*640畫素,比例為16:9。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5s基本引數

**日期:2023年

手機型別:3g手機,智慧型手機,拍照手機

螢幕 觸控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4英吋

屏解析度:1136x64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326pp

螢幕技術:視網膜retina技術

窄邊框:4.37mm

螢幕佔比:60.85%

作業系統 ios 7.0

核心數 雙核

cpu型號 蘋果 a7/m7協處理器

cpu頻率 1.3ghz

gpu型號 imagination powervr g6430ram容量 1gb

rom容量 16gb/32gb/64gb

攝像頭型別 雙攝像頭(前後)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1560mah

5樓:不知道該怎麼設

具體尺寸如下:

高度:123.8 公釐;寬度:58.6 公釐 ;厚度:7.6 公釐 ;重量:112 克 。

iphone5s使用技巧:

指紋識別代替解鎖密碼。

控制中心功能,iphone5s 搭配的是蘋果全新推出的 ios7 系統,新系統中增加了控制中心功能。

通知中心,通知中心可以讓我們快速查閱手機上所有的通知資訊,不管是日曆,提醒,**,郵件,還是天氣資訊,**等,都能在通知中心中查閱。

後台管理,新系統 ios7 中後台多工管理的介面與操作方式也與原來的 ios6 大不相同,新系統採用程式在後台的縮略**和小圖示的形式來顯示,給人以直觀的使用體驗。

蘋果5s尺寸是多少釐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的尺寸資料如下

高度:12.38 釐公尺

寬度:5.86 釐公尺

厚度:0.76 釐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從整個手機的機身來看iphone5s,那麼iphone5s整體尺寸:123.8×58.6×7.6mm

如果只看主屏尺寸,那麼則為:4.0寸

8樓:容若小晨

蘋果5s長度:

123.8mm,寬度bai:58.6mm。du蘋果5s採用4.0寸螢幕,zhi所以機身長會比daoiphone4s長很多專

,但是屬機身厚度卻比iphone4es薄了很多,也由於如此,在電池上並沒有太大的提公升,只有1560mha,iphone4s的為1420mha。

但是iphone5s在效能上卻讓人驚艷,值得入手。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機身顏色:黑配碳黑色,白配銀白色

手機尺寸:123.8x58.6x7.6mm

手機重量:112g

10樓:伏煙李悠馨

蘋果iphone

5s產品尺寸:

123.8×58.6×7.6mm

5s的長多少寬多少釐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的尺寸資料如下

高度:12.38 釐公尺

寬度:5.86 釐公尺

厚度:0.76 釐公尺

蘋果5s多長多寬?

12樓:容若小晨

蘋果5s長度:來123.8mm,寬度:58.6mm。自蘋果5s採用4.0寸螢幕,所以

bai機身du長會比iphone4s長很多zhi,但是機身厚度卻比iphone4es薄了很多,也由

dao於如此,在電池上並沒有太大的提公升,只有1560mha,iphone4s的為1420mha。

但是iphone5s在效能上卻讓人驚艷,值得入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123.8 公釐 (4.87 英吋)寬度:58.6 公釐 (2.31 英吋)

厚度:7.6 公釐 (0.30 英吋)

重量:112 克 (3.95 盎司)

蘋果5s高多少釐公尺

14樓:巧公尺樂

你好,iphone5s高12.38釐公尺。

蘋果5s手機尺寸:12.38x5.86x0.76釐公尺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 無翻新復 未拆封 未啟用

制 不妨新增pp了解:【八一七五七一〇〇】iphone5s大概二千五,iphone6的話三千八、iphone6 plus 約四千二

帶發票 全國聯保 支援任何方式檢驗 十五天包換 七天無條件退 保修壹年;'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

蘋果5s報價多少

蘋果在2012年9月釋出了自家的基於ios 6系統的地圖產品。由於彼時與谷歌公司的競爭關係日趨緊張,因此蘋果放棄了在自己的產品上預裝谷歌地圖,因此它開發了自己的地圖軟體。但可惜的是,蘋果地圖失敗了。許多使用者發現蘋果地圖中存在著不少問題,不僅導航 位址搜尋功能不完善,地圖中還缺失詳細說明,甚至和現實...

蘋果5s充電晶元壞了大概多少錢,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

蘋果5的原裝電池,在蘋果授權維修站大約603元。如果去普通的維修站大約100 150元左右 購買電池 更換 如果去 的話,70元左右,但需要自己拆機更換。充電口一般都不會很貴的,要是單純的充電口壞了的話,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一般網上買乙個自己弄一下大概就是三到四十塊的樣子,要是你去店裡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