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道離外牆裝飾面間距多少最好,有相關的規範嗎

2021-03-04 09:00:10 字數 1587 閱讀 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相關規範要求,排水管道離外牆裝飾面間距應該不小於5釐公尺。

建築物的雨水管道和汙水管道應在離外牆多少公尺處埋設?

2樓:冷月葬花花

排水管道bai(雨水管道和汙水du管道)與建築物的水

zhi平淨距dao,管道埋深淺於建築物版基礎時,不權宜小於2.5m,管道埋深深於建築物基礎時,按計算確定,但不應小於3m。

依據的是《室外排水設計規範》gb50014-2006(2023年版)

室內汙水管出牆到室外第乙個排水井的距離多少合適

3樓:淚海潰堤

雨水管與bai牆體之間的間距一般40~50mm。du

設計雨水zhi管的總管口徑時,在無壓dao流(非滿

專管流)時,管內設計流速通常屬在1m/s左右,所用的最小設計流速應大於汙水管渠,滿流時雨水管內的最小設計流速為0.75m/s。

原則如下:

1、消防管必須讓雨水管,因為雨水管是重力流,需要坡度,而消防管是壓力流。

2、埋深在地方最大凍土線以下。

3、如果地面有大型荷載,需對其影響驗算後確定埋深。

4、雨水管都有那些規格:

雨水管,是別墅屋面排水系統的主要組成部分,作用是將屋面天溝內收集的雨水有組織的排離建築物。彩鋁雨水管採用國際標準尺寸:2x3英吋(51x75mm),3x4(76.

2x101mm)英吋矩形雨水管,3英吋(75mm),4英吋(100mm)圓型雨水管。

5、如果雨水管距雨篷邊緣較近,可用斜彎頭將雨水管從雨篷旁邊引下;較遠就要穿雨篷,但應加套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室內排水管的排出口,一般按排出口的位置定

2013建築給排水驗收規範,室內排水管最大間距應該是多少公尺打個卡?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間距應大於300mm。

同一管節允許有兩條縱縫,管徑大於或等於600mm時,縱向焊縫的間距應大於300mm;管徑小於600mm時,其間距應大於100mm。管道安裝前,管節應逐根測量、編號。宜選用管徑相差最小的管節組對對接。

下管前應先檢查管節的內外防腐層,合格後方可下管。管節組成管段下管時,管段的長度、吊距,應根據管徑、壁厚、外防腐層材料的種類及下管方法確定。彎管起彎點至介面的距離不得小於管徑, 且不得小於100mm。

6樓:師宗旺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 50242—2002》中明確指出排水管道的間距,分別從立管和橫幹管兩個方面進行了規定,若方便你可以檢視規範中的p23-5.2.9中的介紹。

如上圖所示,你可以按照你的管徑對應設定間距

7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管upvc的4公尺一根 打兩個夠了 球墨鑄鐵 看情況 卡箍出來乙個 如果是承插的 你看吧 連線處來乙個就可以了

8樓:王新起

一般民用住宅upvc立管每層在1.8m處固定乙個就符合規範。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式不同,管徑不同,管卡間距不同。

排水管道改造如何施工有什麼方法,給排水管道工程施工有哪幾種方法

主要施工工序施工方法施工工序 1總體施工工序為 先施工 4區給排水管道,再施工 3區給排水管道,待塔吊拆除後在進行連線。2排水管道具體施工工序為 測量放線 土方開挖 清基底 基底墊層 混凝土管對口 砼檢查井 上部砼 通水試驗 土方回填3給水管道具體施工工序為 測量放線 土方開挖 清基底 沙墊層 管道...

怎樣看給排水管道施工圖,怎樣看給排水管道施工圖?

看給排水管道施工的方法 第一步,先看系統圖,認清這套圖里給排水有幾個系統,每個系統有幾根立管,立管的高度,水平的環管是從哪層接的。第二步,逐層檢視平面圖,找出各系統立管處於哪些位置,水平幹管及支管的走向。第三步,結合圖紙說明 圖例,了解各系統所用閥門的型號 規格,掌握幫浦的引數。第四步,查閱每個大樣...

求建築各給排水管道的材質種類和特點

第一 鍍鋅鐵管 鍍鋅鐵管是目前使用量最大的一種材料。由於鍍鋅鐵管的鏽蝕造成水中重金屬含量過高,影響人體健康,許多發達國家和地區的 部門已開始明令禁止使用鍍鋅鐵管。目前我國正在逐漸淘汰這種型別的管道。第二 銅管 銅管是一種比較傳統但 較貴的管道材質,耐用而且施工較為方便。在很多進口衛浴產品中,銅管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