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紅糖發糕要怎麼發面

2021-03-04 08:57:32 字數 636 閱讀 7327

1樓:百納時代

紅糖用溫水沖開,倒入麵粉中,放入紅棗攪拌均勻,發好後放入鍋中蒸熟。

2樓:下囡

零失敗的紅糖發糕,香甜鬆軟,超好吃!

3樓:梅子美食廚房

紅糖發糕怎麼做?十克紅糖加入200克熱水沖開,放涼後加入兩克酵母,250克麵粉,攪拌成麵糊,行發攪勻排氣,水開大火蒸30分鐘。

4樓:幸運的楓陽

紅糖發糕發面的做法

1、先把麵粉和泡打粉混合,紅糖和酵母用溫水泡開。

2、再倒內入盆中一起混容合成糊。

3、用耐高溫的容器,裡面抹上一層油後,把麵糊倒入。

4、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後,再加上葡糖幹。

5、冷水上鍋,大火30分鐘熄火,趁熱倒扣出來。

6、翻過來,刀上沾點水切開,裝盆。

5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紅糖發糕

6樓:正宗陝西涼皮

仔細看教程,我感覺一次就能做成吧

7樓:我家有菜

紅糖發糕怎麼做好吃?紅糖加熱水融化然後加入酵母粉,再加入麵粉,倒入模具中醒發,最後上鍋蒸熟即可。

紅糖發糕的做法,紅糖發糕怎麼做好吃,紅糖發糕的家常做法

1全部食材明細 麵粉1杯 生粉1 4杯 紅糖1 4杯 水一杯酵母1 3湯匙 紅糖發糕的做法步驟 1把麵粉,生粉混合備用。2紅糖用開水化開,等涼至不燙手後,把酵母放進拌勻後,倒進混合好的麵粉中,輕輕上下翻動,攪拌成無明顯顆粒的麵糊。3調好的麵糊。4放進鍋裡發酵一小時至兩倍大以後,把麵糊輕輕倒進淺口的碗...

怎麼做公尺發糕,怎樣做公尺發糕

大公尺發糕 10個月以上 是發糕?是麵包?不加一滴水!從小姥姥就教我這樣做發糕 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怎樣做公尺發糕 大公尺發糕 10個月以上 從小姥姥就教我這樣做發糕 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公尺發糕粘公尺粉1 3杯 麵粉是粘公尺粉的1 4 泡打粉1 4tsp混合,篩勻。糖用清水大概1 3杯溶化,倒入乾粉中...

發糕怎麼做好吃發糕的家常做法發糕怎麼做

用三合面做的紅棗發糕,鬆軟,香甜,清香 柔嫩而爽口。發糕取其 發 字,普遍用於人生各種禮儀的喜事當中,可視作是喜事專用食品。食材主料 小麥麵粉 250g 輔料小米麵 125g 白糖少許 乾酵母5g 玉米麵125g 步驟1.乾酵母,用略低於收溫的水泡5分鐘。2.小麥麵粉 小米麵 玉米麵,倒在一起攪拌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