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的人讓馬停下來的時候為什麼要叫「驢」

2021-03-04 08:57:25 字數 346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驢~」非彼驢。在拉韁繩的時候,這「驢~」是按擬聲詞來用的。若你接觸局轎寬了馬,就會覺得那發聲很像馬在噴著粗氣的聲音~~呵呵,這就和縴夫帆纖喊號子桐亮一樣,起乙個鼓勵作用罷了。

騎馬時讓馬停下來喊的是什麼?御?律?還是其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吐氣導致上下嘴唇碰撞所發出的一連串介於嘟嘟和噗噗之間的聲音。聽聽你的馬術教練怎麼發的,兩次就學會。基本全世界通用。

3樓:抖s平胸

應該是「驢」拖長音,另騎馬讓馬停下不僅和說的話有關還有騎馬人的手腳動作的配合。

跑步到終點後,為什麼不能馬上停下來

百公尺的距離。車行的速度越快,那麼這段停前 運動員跑步與車子的行駛差不 回多。當運動減速 滑行的距答離也就越長。即使這樣,當車 員們離終點線越近,越是竭盡全力快跑進行衝子停住的時候,由於慣性關係,乘客們仍會向 刺,如果到了終點突然停止的話,由於慣性的車子的前進方向晃動一下。如果高速行駛的車 作用,是...

擺鐘為什麼不會停止,為什麼鐘擺不會停下來?

單擺運動在沒有阻力的情況下會一直左右週期擺動擺鐘只是利用單擺運動的原理 擺鐘下面的個擺錘重量較大是為了減小阻力 但是不是完全沒有阻力 所以一般擺鐘會定時上發條或者更換電池 或者.其他方法 總之不會就那麼一直無故擺下去!擺鐘是會停止的 一般的擺鐘在15或者30肯定要上一次發條了他受到空氣阻力 但是由於...

為什麼忙了很久突然停下來感覺會格外累?

所有的工作多少都有壓力,人們的生活要求越來越高,對產品和服務要求也越來越多,業績標準不斷提高,不管是同事還是客戶,都越來越難搞。還有就是工作本身的壓力,有些人工作到一定階段,老問題解決新問題又冒出來,遇到難搞的問題就會陷入瓶頸,找不到辦法就會壓力山大。累,壓力大我無非是自己帶給自己的,因為你有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