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開著走的時候機油燈就不亮,為什麼停下來就亮了

2021-03-04 08:22:22 字數 957 閱讀 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亮,一般就是機油壓力不正常導致的。建議樓主檢查下機油尺,看機油液面是否處於高低值中間的正常位置。再做其他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停車時怠速機油壓力可能低,行車時發動機轉速高,聯絡你盡快檢查一下,機油壓力低的原因,是機油幫浦的問題還是軸瓦間隙大造成的壓力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檢查下機油是否缺少了,造成發動機轉速過低時不上機油,再者檢查一下機油幫浦是否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機油缺少或者上機油不好造成的,建議檢查一下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機油上油不好首先檢查機油是否足夠再就是坐下機油的更換處理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什麼情況,是不是該保養了?

不缺機油車行駛時機油燈不亮停車就亮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懷疑你的機油有問題,所有機油都會隨溫度變化而變化(即溫度公升高,粘度降低)但好的機油,隨溫度變化粘度變化較小。建議換個機油試試,如果還沒好,建議更換機油感應塞。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壓力不夠或者感測器有故障

我的車儀錶盤上的,油壺標誌,發動車之後就亮起,停車就亮起,開動之後就不亮,,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的警告燈號,感應器感應不到機油就會亮起,開動後機油液面抬公升、外帶晃起來就感應到了,說明機油太少了,看下油尺,找地方加機油去。

能把車開到缺機油的地步,你這水平真夠可以的。自己的汽車,儀表顯示什麼意思居然不知道,駕照怎麼考的?車怎麼開的?就算是女的,複雜的不要求,但基本知識要有吧。

擰鑰匙打火的時候機油燈亮,電瓶燈亮是什麼意思

是系統自檢。bai 電瓶指示燈是用來顯du示汽車電zhi瓶的工作狀態,其dao顏色通常為紅色或回黃色。擰動鑰答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機油指示燈用以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存量及壓力狀況,其顏色也是紅色或黃色為主。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也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示...

五菱機油燈亮我的車開起來機油燈不亮停下就亮了,不少機油

所有的車只要把車鑰匙轉到啟動電源的位置,顯示屏上都會顯示機油報警的符號!當啟動後,機油報警的符號會消失!水溫表的指標在中間上下是正常的!你實在不放心的話建議去店裡諮詢下!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怠速低。在低怠速的情況下機油壓力不足造成的機油等亮,你調一下怠速試試。還有就是油道有雜物或者是機油幫浦本身的問題,...

在啟動的時候機油燈亮了,然後再打火的時候就不亮了,這個正常嗎

可能是偶發性的,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建議去汽修廠檢查一下是否缺少機油 機油是否需要更換!在啟動的時候機油燈亮了,然後再打火的時候就不亮了,這個正常嗎?可能是偶發性的,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建議去汽修廠檢查一下是否缺少機油 機油是否需要更換!汽車在啟動的時候機油燈亮了,然後再打火的時候就不亮了,這個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