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在冷靜下來的時候才能跟他說話?

2023-06-14 09:25:02 字數 1621 閱讀 1127

1樓:仙女可愛到炸

平靜的情緒,是做好溝通的前提。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輕生者與談判專家。

一般輕生者在輕生前情緒都不穩定,談判專家和輕生者進行溝通時,都會先想方設法去做其情緒的安撫工作。

進展順利的情況下,通過談判專家言語規勸,輕生者的情緒會慢慢平靜下來。

當輕生者的情緒逐漸平靜下來了,他就能聽進別人的勸言,從而放棄輕生的念頭,最終完成救援工作。

從輕生者和談判專家的故事可以得知,平靜的情緒是做好溝通的前提。

有人說:「與人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

1.深呼吸。深呼吸可以讓你更平靜,我們不妨先深呼吸幾次。

2.轉移注意力。想些美好的事情,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好哦。

3.找朋友傾訴。有的問題放在心裡會堵得慌,找好朋友傾訴是很好的選擇,能有效平復自己的心情。

與人溝通時,要學會控制脾氣,學會調整情緒,千萬別對別人發火。

尤其是,愛你的人。

2樓:誰能接我一賤

因為當這個人已經處於衝動階段。

這證明他已經完全不能控制住自己了。

這個時候他的理智已經讓位於他的怒火了。

在這種情況下說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一定要等他冷靜下來以後。

才能和他說話。

在冷靜的時候,它才能夠清醒進行分析判斷。

否則明明是好的話,他也會認為是惡意的話。

3樓:蟈蟈鳴天下

冷靜了,才能聽得進去別人說的話,氣頭上啥也不能接受。人都是這樣。冷靜一下,最終理智戰勝了一切吧。何況任何乙個明事理的人都知道生存不易。有些東西看開一點也就過去了。

4樓:網友

人在冷靜的時候頭腦最清楚,這樣才能聽得進別人的勸說,就不會執迷不誤,如果不冷靜,就會衝動,無論別人講的好壞都會聽不進,容易造成不良後果。

5樓:有佛春

因為衝動是魔鬼好心辦壞事。所以遇事絕對不能衝動。冷靜下來想好對策才能獲勝。

6樓:忘齡花

因為人在不冷靜的時候,你跟他說再多,他也聽不進去。

7樓:廉文星

因為人不冷靜的時候說話做事不經大腦,很衝動,不理智。

當乙個人說需要冷靜的時候

8樓:

摘要。當乙個人說需要冷靜的時候。

要靜下來好好想想,排除負面情緒影響,乙個發脾氣暴躁如雷,也許就是因為某種壓力或者是一些激怒自己的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平靜的心態面對現實,您說的也許是對方的一句話,他可能要遇到什麼事情,如家庭矛盾激化問題,怒火衝天的時候,或者感覺什麼事情的嚴重性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怎麼解決問題。

當乙個人說需要冷靜的時候。

要靜下來好好想想,排除負面情緒影響,乙個發脾氣暴躁如雷,也許就是因為某種壓力或者是一些激怒自己的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平靜的心態面對現實,您說的也許是對方的一句話,他可能要遇到什麼事情,如家庭矛盾激化問題,怒火衝天的時候,或者感覺什麼事情的嚴重性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怎麼解決問題。

怎麼能人冷靜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深呼吸,我感覺是最好用的。試一下吧。

想人靜靜,為什麼人安靜下來腦子就很亂 老是回想起以前的事 有時候是一句歌詞不停的迴圈,想不想都

略懂心理學 首先你要clear your mind 做事分心因為有其他事讓你分心,道理很簡單,就像你挑擔子一樣,你不放下乙個擔子怎麼去挑起另乙個擔子。給你的建議 用第三者 本人自創 當你想著a,但你想做b時,你可以不理會a和b,你直接把自己投入到c中去,當你興致勃勃的完成c的時候,再回頭做b,效果會...

有什麼好辦法能讓人的心靜下來,不那麼浮躁

讓自己變得忙一些,最好忙到全身心投入那種 親,我想對你說,靜不下來啊,浮躁,要是你還在讀書,我是過來人,學習時代的確很累,很有壓力,但要學會調節自己,要是你已經工作亦或是結婚啦,我的建議是,我學過心理學,在大學期間我學習幸福心理學,我建議你看看哈佛大學的心理學,你會在其中學到很多東西的,他會告訴你什...

為什麼人總是在痛苦中才能成長,為什麼人的一生總要經歷磨難同痛苦才會成長?

你的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想做乙個成功的人,你的人生經歷都要伴隨著挫折,痛苦,喜悅,強者總是孤單的。只有不斷的在挫折,痛苦中徘徊,你才能真真的掌握自己的人生真諦。平凡的人也許沒有那麼多的煩惱,但是他們要想適應這個社會,也要跟著社會的腳步前進。自然就產生了需要面對的痛苦,抉擇.如果真有那種可以不需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