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卡能轉賬到郵政儲蓄卡嗎,農行卡可以轉賬到郵政儲蓄卡上嗎?

2021-06-07 06:34:49 字數 2338 閱讀 1869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通過農行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1:選擇實時轉賬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00至16:

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2)下拉選單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①、工作日9:

00-16:5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②、工作日9:00-16:50之外:

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注:週末、法定節假日通過個人網銀進行跨行轉賬交易時,收款方通過下拉選單選擇或者已經過人工補錄,交易金額在50萬元人民幣以內(含50萬元),不再需要落地手工處理,可以直接通過小額系統,當日到賬。在週日/法定節假日最後一天晚上23:

00之後,50萬元人民幣以內(含50萬元)的跨行轉賬交易,該交易須等第二天由櫃員落地處理,即該筆轉賬在週日/法定節假日後第一個工作日到賬。交易金額在50萬元以上的,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00至16:

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2:選擇普通轉賬僅支援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的交易:

①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扣款成功後6小時內可以到賬;②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

工作日9:00-14:50:

基本為2小時後到賬,一般情況下3小時內到賬。工作時間14:50以後不支援大於5萬的跨行普通轉賬方式 ;3:

選擇次日轉賬僅支援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的交易:①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4小時後匯出。

工作日一般匯出後2小時內(從扣款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②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工作日9:00-16:

50:基本為24小時後到賬,一般情況下扣款成功後1小時內到賬。

2樓:蓋笑旋貝千

可以的,你到農行後,要填一份結算業務申請書,付款方就是你,收款方是你郵政的名字和卡號,還要寫明用途。手續費是1%,封頂50元

3樓:阿迪的根本

當然可以,atm、網銀、手機銀行、櫃檯都可以轉,不過都有手續費,網銀和手機銀行相對來說便宜點,不過有時候銀行做活動atm轉賬可以有些減免,像廊坊銀行卡最近在做活動,跨行取款每月前20筆是沒有手續費。跨行轉賬也是沒有手續費的,廣發手機銀行好像也免

農行卡可以轉賬到郵政儲蓄卡上嗎?

4樓:時洲甫之卉

不可以地,可以跨行取款地,但是不能跨卡匯款地,郵政就只能郵政,農業就是農業

5樓:全友惲暢暢

所有銀行的卡都只是支援行內轉賬的,現在有對公業務可以辦理銀行間劃轉,但首先你要有對公帳號!!

6樓:弓月夔谷

目前不行,郵儲不支援對郵儲系統外的轉帳

7樓:暨坤楚睿

1、要確認確實是你自己不錯的同學吧,不要被騙了啊 2、去農行辦理轉賬匯款手續,需要知道對方的戶名,賬戶,開戶行 3、如果金額不大,可以拿現金直接去郵政辦理異地匯款業務。

在農業銀行裡櫃檯上農業銀行卡可以給郵政儲蓄卡轉賬嗎?

8樓:諶學岺生鸞

在農業銀行裡櫃檯上用農業銀行卡可以給郵政儲蓄卡轉賬匯款的。由於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目前未加入2023年2月25日五家銀行新推出的免費約定,所以從農業銀行給郵政儲蓄銀行還是要支付手續費的。

一、通過農業銀行櫃檯將個人賬戶(不含信用卡)的資金轉移到其他銀行(含同城和異地)的賬戶,屬於跨行轉帳業務;

二、需支付轉賬匯款手續費:

1、每筆0.2萬元以下(含0.2萬元),每筆收費2元;

2、0.2萬—0.5萬元(含0.5萬元),每筆收費5元;

3、0.5萬—1萬元(含1萬元),每筆收費10元;

4、1萬—5萬元(含5萬元),每筆收費15元;

5、5萬元以上,每筆按匯款金額的0.03%收取,最高不超過50元。

三、部份銀行新推出免費轉帳的有關規定:

1、2023年2月25日,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宣佈,自當天起陸續對個人客戶通過手機銀行辦理的轉賬、匯款業務免收手續費。今後,通過這五家銀行的手機銀行進行轉賬、匯款,無論跨行還是異地都可免費。

2、五家銀行同時承諾,對通過網上銀行辦理一定金額以下轉賬匯款業務的個人客戶免收手續費。工行、建行、中行已確定網銀轉賬免手續費限額為單筆5000元,每天無總額限制。

從郵政儲蓄銀行卡轉賬到農業銀行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從郵政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屬於跨行轉賬。跨行轉賬可在3個工作日內到賬,一般24小時內,但必須在銀行營業時間內完成。如果在17點以後轉賬,當天的轉賬時間已經過去了,而且是雙休日,下周一可以收到賬戶。跨行轉賬注意事項 1 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收款人 開戶銀行和對方賬號,並填寫正確。2 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

用農業銀行的卡轉賬到郵政儲蓄卡,錢多久能到

若是通過農行個人網銀 手機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 1 選擇實時轉賬 1 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 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 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 到賬時間。2 下拉列表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

郵政儲蓄卡里沒錢卡會失效嗎,郵政儲蓄銀行卡裡如果沒有了錢會自動把卡銷戶嗎?

復郵政儲蓄銀行辦借記卡不收製取年費,但有小額的管理費。收費標準是每季度3元。若借記卡中賬戶餘額不足100元的話,則收取 管理費,若有足夠餘額,則不收取。作為普通使用者,如果該卡兩年內未使用,並且賬戶餘額為0元,銀行會自動銷卡。由此可以看出,你的卡儘管有一年沒有使用過,但目前依然可以正常使用。1年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