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利息高,還是定期存摺利息高

2021-03-04 08:57:24 字數 2978 閱讀 5157

1樓:知舍之心

銀行卡就是乙個帳號,其中可以有活期、定期、理財等各種存款方式。

定期存摺僅僅是定期存款的記錄。

大家都是銀行卡。

2樓:子鈞弟弟

存在銀行卡上的錢一般都是活期的,除非你轉成定期後和定期存摺相同

3樓:尚碧霍甘雨

銀行卡利息高,還是存摺利息高,要看存款的性質以及時間。

1.銀行卡和存摺均可辦理活期和定期儲蓄;

2.定期利息高於活期利息;

3.定期時間越長利息越高;

4.定期一般有三個月、六個月、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

5.一般定期利率三個月的最低;五年期最高。

銀行卡與存摺哪種利息高

4樓:一支傲雪梅

1.利息高與低與您的存款金額、存款期限等有關,與銀行卡或存摺沒關係。

2.目前存摺一般為定期一本通,即上面存的是定期存款,因此利息會按定期利率計算。

但銀行卡既可以存活期存款,同時還可以存多筆定期存款。

若您的銀行卡上存的錢沒有設定存期,沒存成定期存款,那麼,利息就按活期計算。

若您的銀行卡上存的 設定了存期,也就是存成了定期存款,那麼,利息就按定期計算。

總之,若您想存定期存款,無論是存在存摺上,還是存在銀行卡上,利息是一樣的。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和存摺,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目前招行活期存款年利率是0.3% 。

招行存摺暫無法存定期,儲蓄卡可以同時存活期和定期,若需了解招行定期存款利率,請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下側「實時金融資訊」下方選擇「存款利率」檢視。

6樓:紅葉霜天

其實lz還不明白,銀行卡涵蓋了存摺的所有功能,它具有定期存款也和活期兩個功能,如果你存定期和存摺利息是一樣的,

希望幫到您,謝謝!

7樓:聖情少帥

如果你的存摺是定期的話當然是存摺利息高點

8樓:醉影流紀

當然是存摺高,銀行卡是活期儲蓄,存摺都是定期存款…………

9樓:獅子亮少

我 幫 你

銀行卡有利息麼?和存摺利息一樣?銀行卡每年卡費是多少?

10樓:碗的世界

銀行卡是有利息的,和存摺的利息一樣。銀行卡每年的卡費是10元。

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0.50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3.10

半年 3.30

一年 3.50

二年 4.40

三年 5.00

五年 5.50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3.10

三年 3.30

五年 3.50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二、協定存款 1.31

三、通知存款 .

一天 0.95

七天 1.49

11樓:高山上的小石頭

信用卡存款沒有利息。

借記卡有利息,存活期、定期和存摺利息一樣。

年費不同,比如在建行、農行每人都可以辦理一張免年費的借記卡,有些銀行所有卡都不收年費,有些收10元/年。

信用卡一般不收年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息是沒有區別的,都是按照牌價上的計息。不過根據你的存款定期或者是活期,它的利息是不同的。而卡每年銀行**取一定的年費,直接在你卡上餘額中扣除。一般年費是10到30

銀行卡利息與存摺利息哪個更高

13樓:玲瓏珍

銀行卡和存摺其實是一樣的,這要看拆如大你放在銀行卡裡或存摺裡的錢是定期的還是活期的了。這個你肯定知道了,定期利息比活期是高的旅豎橡棚了。

14樓:瓦渣

都是一樣的,只分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

把錢存銀行卡裡和存摺裡存死期,哪個利息高啊,有什麼區別嗎

15樓:主角丶木槿

今年存款利率的話,三個

月的1.35,六個月的1.55,年利率1.

75,都不是很高的說,並且操作麻煩,跑來跑去的,還不如像理財通那些理財產品呢,收益還要高一些,而且也很方便,在手機上就能輕鬆搞定,而且利率要比銀行高,還很安全

銀行卡與存摺哪種利息高?

16樓:一支傲雪梅

1.利息高與低與您的存款金額、存款期限等有關,與銀行卡或存摺沒關係。

2.目前存摺一般為定期一本通,即上面存的是定期存款,因此利息會按定期利率計算。

但銀行卡既可以存活期存款,同時還可以存多筆定期存款。

若您的銀行卡上存的錢沒有設定存期,沒存成定期存款,那麼,利息就按活期計算。

若您的銀行卡上存的 設定了存期,也就是存成了定期存款,那麼,利息就按定期計算。

總之,若您想存定期存款,無論是存在存摺上,還是存在銀行卡上,利息是一樣的。

銀行卡和存摺哪個利息高

17樓:遑論大師

同一銀行的銀行卡和存摺裡的錢的利率是一樣的。

銀行卡和存摺只是不同的載體而已,利率是相同的。

利率分為活期利率和定期利率,定期要比活期利率高。

使用銀行卡更加方便,可以在atm取款,開通網銀後還可以網上轉賬。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即可辦理銀行卡。

18樓:

都一樣。 這個沒區別的。 銀行卡是存摺的一種公升級。沒有多大區別。相對於放在銀行收利息,樓主可以考慮下買點理財。請採納。謝謝

19樓:mr呆呆

一樣高啊,不過有些銀行卡收年費,存摺不收費

什麼銀行卡利息高,哪個銀行卡利息最高

現在銀行卡利息都不怎麼高,想要高利息,只能投資一些理財產品,銀行有不少理財產品可以選擇,比單純的存款利息高,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各大銀行卡利息都差不多的。利率的執行是按照人民銀行統一公布的利率。在銀行,借記卡和準貸記卡執行的都是存款結清日或銀行活期存款結息日人行公布的法定活期利率,貸記卡存款則沒...

銀行哪個利息高,哪個銀行利息高?

各家銀行定期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2011年7月7日公布的最新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活期存款 三個月 半 年 一 年 二 年 三 年 五 年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1.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三個月利息是元。2.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半年利息是165元。3.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

哪個銀行利息高,什麼銀行利息高

各家銀行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2011年4月6日公布的最新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活期存款 0.50 三個月 2.85 半 年 3.05 一 年 3.25 二 年 4.15 三 年 4.75 五 年 5.25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 1.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三個月利息是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