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撓腳氣香皂洗手有用嗎,我有腳氣,請問用肥皂水洗腳能殺真菌嗎

2022-11-27 21:50:04 字數 1837 閱讀 3974

1樓:卜智綱

有腳氣最好不要用手去摳,撓。腳氣一般都是真菌感染,搔抓之後可能真菌會傳播到手上引起手癬,用香皂洗是有作用的。要認真洗手。

有腳氣,平時洗手用洗手液好,還是肥皂好,求推薦一下

2樓:網友

用肥皂好,前陣子曝出洗手液中很多都有某種違法新增的東西。而且我覺得肥皂洗手更乾淨,也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3樓:小胖動物

你好在有手足癬疾病時候。屬於真菌感染引起。需要對症的使用蘚達淨塗抹**為宜,避免服用辛辣食物為宜。

意見建議:建議注意保持足部的乾燥為宜。積極對症**為宜。

洗過帶有腳氣的襪子,要用肥皂洗手嗎?我總是洗3遍手 怕死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歪,我有腳氣,自己洗襪子那麼多年了,也沒見手怎麼樣啊。

5樓:網友

一般不會傳染,正所謂正氣存內,邪不可幹。只要你的身體健康一般的細菌是不會侵犯你的。放心吧!

6樓:暮蜀黍

手上**沒有破損,基本就可以放心。

實在擔心,洗的時候帶橡膠手套,在洗完後用含可抑制真菌成分的潤膚產品塗手——最保險了。

7樓:奔跑的蝸牛

指標不如治本的 啊,誰的腳氣治好不就沒事了麼也不是什麼疑難雜症。

另外你用洗手液或者肥皂洗手就可以了,不會有事的,腳氣就是真菌感染,你這樣洗一定已經消毒了,就沒事了,安利有個消毒的,專門洗手的,你可以試試。

還可以像樓上說的戴上手套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戴 著 膠 手 套 洗呀,你可以戴 著 膠 手 套 洗呀,洗完後, 膠 手 套 也放在太陽下曬乾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腳氣應該和手沒關係的。

剛給腳氣抹完藥,然後用洗手液香皂之類的洗了幾遍手,然後戴上指套進行

10樓:生凡雁

你怎麼那麼多事,感覺你不像個女的,好像在水經驗。

我有腳氣,請問用肥皂水洗腳能殺真菌嗎

11樓:郯秋英紹亥

肥皂水不能完全去除腳氣的,尤其夏季是腳氣的高發季節,糜爛、癢、水皰、脫皮是腳氣的常見的幾種症狀,多是由於衛生不佳,真菌感染或者傳染引起,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下面幾個方法可以試一試。

a:穿透氣的鞋子和襪子,每天換洗鞋襪。

b:單獨用腳盆,洗腳後用開水燙洗盆,肥皂洗手。

c:用足宜舒塗抹腳氣位置,症狀消失後再鞏固一週。

d:平時要注意衛生,每天拿醋泡腳,不要半途而廢希望能有所幫助。

12樓:鄔長征稱戊

你好!肥皂水只能是暫時的洗一下腳而已,並不能殺死真菌,要抑制真菌的感染就要用專門**腳氣的藥物,建議您用中藥**,中藥和藥膏相比藥效比較好,某寶陳老倌的中藥效果挺不錯的,中藥可以抑制真菌的生長,並且沒有***。

如有疑問,請追問。

13樓:小胖逗你笑

真菌感染患有腳氣,那就煮點這東西泡腳,能有效**腳氣。

手接觸到了有腳氣的腳。不小心碰了一下。然後用肥皂洗手,第二天早晨,又洗了手,然後隔著**不小心用手

14樓:網友

放心吧,腳氣沒有這麼恐怖的,又不是瓦斯你怕什麼。

15樓:╰華燈初上、舊人可安

不會的,我也有腳氣,也天天碰就沒事。

摸過兔子用香皂洗手管用嗎,用肥皂洗手好嗎?

管用,我看過湖南衛視的百科全說,有個專家說香皂是最好的殺菌的清潔品,其他的一些像洗手液什麼的長時間使用對人體有害的 以前的兔子因為球蟲而死,如果碰到它的便便然後打肥皂洗手然後吃蘋果 球蟲有其特有的宿主,但不是人類。所謂宿主,就是寄生蟲需呀寄生的主體。如雞球蟲病,豬球蟲病,兔子球蟲病,貓球蟲病,狗球蟲...

經常用「膚佳香皂」洗手好嗎,舒膚佳香皂可以洗臉嗎

迄今,在中國市場,舒膚佳的香皂包括 舒膚佳純白清香香皂 舒膚佳金銀花 菊花清新去味香皂 舒膚佳蘆薈護膚香皂 舒膚佳檸檬清爽香皂 舒膚佳薄荷冰涼止癢香皂和舒膚佳中草藥健膚香皂。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 迪保膚 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 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能持續有效抑制 表面細菌的再生。所以,舒...

經常用香皂洗臉洗手對面板哪些傷害

最好還是使用洗面奶啊 你使用的東西很刺激 的,除非是專用的,否則普通的香皂回是不適合 答洗臉的.原因你說對了,是因為鹼性太強了,因為人的 是弱酸性的,使用香皂之類容易改變酸性,傷害 使 老化,出現皺紋暗淡等現象.能使用香皂的 也有,就是油性很強的 可以改善油膩的狀況.至於的說的殘留物,沒有人能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