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老出汗還臭還癢怎麼治翱,腳老出汗,還臭,還癢怎麼治啊?

2021-03-04 08:57:23 字數 481 閱讀 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苦參花椒茶泡洗雙腳袪除腳氣,療效較好,你不妨一試。 取苦參15克,花椒、綠茶各10克,陳醋50毫公升。加熱開水2500毫公升,浸泡2小時,晚上睡覺前把要液倒入盆內,泡洗雙腳30分鐘,然後用乾淨毛巾擦乾雙腳,襪子用此要液浸泡後,用清水洗淨曬乾,連用7天為1個療程。

可咐租歷連續或間斷泡洗雙腳,起型櫻到保健和**作用。 腳氣:白礬研細麵撒在鞋子裡邊,每天撒衡搜一次,三次神效,不再**,不妨一試。

鮮生薑100克切片,加食鹽50克,清水1000克,放鐵鍋內煮沸10分鐘,待稍溫倒入水盆中泡腳,每天1次,每次30分鐘。一般泡5~7次,大多可痊癒。

2樓:桑綠凝善槐

用足寶牌汗腳除臭孝滲靈不但可以除腳臭,而且可以收斂腳部的大汗腺,抑制腳汗的產生,改變鞋子裡潮濕缺氧的小環境,徹底解決腳臭的問題。很多朋友反映,使用足寶牌汗腳除臭靈不但可以**腳臭腳汗的困擾,很多因巧碰脊為腳汗過多引起的毛病都可以**好吵皮。

腳上發白,還非常臭是什麼原因,可以怎麼治

你好。說明你的腳汗多,鞋子不透氣,沒有穿全棉襪子。建議你每天用竹炭鞋墊吸附汗液,每天用食用醋泡腳,每天換襪子,襪子換成全棉的,你的腳臭味和腳發白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我的腳板發白,而且很臭是什麼病?怎麼治啊?那是出汗過多的緣故 您是出汗型腳氣 1.要看是不是天氣冷的時候或是碰冷水後變白然後變紫然後轉紅...

腳太臭了有什麼辦法?求大神幫助,腳發臭,怎麼治求大神幫助

我每天給您舔就不臭了.腳發臭,怎麼治求大神幫助 腳有臭味是怎麼形成的求大神幫助 汗會產生氨 醋酸 異戊酸的臭味分子 鞋和襪子可以吸附分解就沒有腳臭了 腳臭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腳臭自我 小妙方 1.經常洗腳 2.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冬天腳出汗,怎麼辦,冬天腳容易冰冷,而且腳底還出汗怎麼回事?

羨慕啊 我的腳剛好相反。冬天裂的。解決方法很多,這種不能 的毛病就只能靠勤快了 1 鞋子要透氣的那種。襪子要好,棉襪稍微厚一點的。優待自己的腳。鞋墊可以參考樓上的。2 勤換。這個最難,如 上班在公司在外面跑啊什麼的帶幾雙襪子在口袋裡或公文包裡面是什麼感覺,要是比濕了還難受那就算了。忍忍吧 不過換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