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用醋洗,會使汗毛越長越多,越來越黑呀

2022-01-31 18:12:41 字數 1165 閱讀 6385

1樓:

不是。1、減輕皺紋: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2.柔嫩肌膚: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3.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4.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豆最好是飲食睡眠規律化 最好每天固定時間大便- -+剛開始可能難 你先選個時間 每天去保持那姿勢10分鐘 慢慢的就習慣了的

以後每天那個時候便便就好了 就算沒有也要去 如果每天一到那個時候就來感覺了

恭喜你 以後**肯定越來越好了

3樓:白雲

是的,不要用醋洗澡 我聽說長期用身體會散發出一種餿味 那可比汗毛嚴重多了。

為什麼我用醋和鹽洗臉,臉怎麼越洗越黑呀?!

4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可能是濃度太高了,導致**缺水。建議用量不用太多。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

白醋是烹調的酸味輔料,色澤透亮、酸味醇正。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極少含其他成分。以蒸餾過的酒發酵製成,或直接用食品級別的醋酸兌制。

無色,味道單純。用於烹調,醃製酸辣菜、酸蘿蔔等風味小吃,也可用做家用清潔劑,例如清洗咖啡機內部的積垢。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二:水+白醋+鹽的擦臉法。

把水、白醋、還有鹽調和在一起。水、白醋、和鹽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作用。

5樓:fly開心8生活

你是不是濃度太高啊,別人一盆水裡放一小勺鹽和醋你是不是放了半盆啊,這些東西濃度高了會腐蝕**讓**脫水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使用的是白醋嗎?用白醋和水混合後洗臉,應該是有增白效果的。

男人是不是給你花錢越多越不捨的離開

看你碰到的是什麼人圖錢的當然是對你真心好的那就有錢沒錢都捨不得離開了 給足夠的安全感讓她對你有依賴 你辛辛苦苦養了好久的女人你捨得讓她離開麼 不是bai 看那男人怎麼個花法 他有一du百萬他給你十萬zhi 他有兩萬他給你一dao萬 不知道你版會選擇哪一種權 我會選擇第二種 這世界上給你金錢不會給你真...

知識是不是學的越多越好呢,知識是不是學得越多就越好 為什麼犯罪的大多是知識分子

不是,知識重在運用,學再多知識如果不與實踐相結合,也只能說窮經皓首的書呆子。而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也不可能掌握窮盡全部知識。而有些不良的知識還可能誤導意志不堅定的人去做出危害社會的事情。1 從知識的廣度來說,當然越大越好,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厚積薄發。2 乙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有限,不可能掌握很多知...

為什麼冬天衣服穿得越多越冷,冬天是不是衣服穿得越多,越會感到寒冷?

主要是身體自身的原因,吃姜可以驅寒,還有瓜子,枸杞,身體抵抗力不強的人更容易怕冷。為什麼冬天衣服穿得越多越冷 你穿的衣服不保暖咯 穿點羊毛羊絨成份的 還有要緊身點 這個就好了 沒有吧 你穿的不貼身吧 穿很多的衣服還是感覺很冷是怎麼回事 1 體虛,缺乏鍛鍊 我就是這樣 2 天生的,天生就對寒冷敏感 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