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風景油表水溫表公里表轉速表都不動是怎麼了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530 閱讀 2177

1樓:cq蝶戀

發動機的轉速訊號 油位訊號 水溫訊號 都是通過ecu轉換然後通過發動機線束傳到儀錶盤上的 水溫表正常 發動機如果能正常啟動 應該是線束壞掉了 建議檢查下線路

汽車儀錶盤指標動不了了,是怎麼回事?

2樓:姬覓晴

汽車儀錶盤指標不動了是因為檔位訊號丟失顯示檔位,也是電瓶虧電後出現,可以出4s點找售後人員進行維修。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壞了。需要重新換乙個。

拓展:1、簡介: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2、基本介紹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3、車速里程表

車速里程表實際上由兩個表組成。乙個是車速表,另乙個是里程表。

傳統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典型的機械式里程表連線一根軟軸.軟軸內有一根鋼絲纜。

軟軸另一端連線到變速器某乙個齒輪上。齒輪旋轉帶動鋼絲纜旋轉.鋼絲纜帶動里程表罩圈內一塊磁鐵旋轉。

罩圈與指標聯接並通過游絲將指標置於零位。磁鐵旋轉速度的快慢引起磁力線大小的變化。平衡被打破指標因此被帶動。

這種車速里程表簡單實用.被廣泛用於大小型汽車上。不過.

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現在很多轎車儀表已經使用電子車速表,常見的一種是從變速器上的速度感測器獲取訊號,通過脈衝頻率的變化使指標偏轉或者顯示數字。

里程表是一種數字式儀表,它通過計數器鼓輪的傳動齒輪與車速表傳動軸上的蝸桿嚙合,使計數器鼓輪轉動。其特點是上一級鼓輪轉一整圈。下一級鼓輪轉1/10圈。

同車速表一樣,目前里程表也有電子式里程表,它從速度感測器獲取里程訊號。電子式里程表累積的里程數字儲存在非易失性儲存器內,在無電狀下態資料也能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指示表都不動了,檢查儀表搭鐵線;如果只是水溫表不動,就試換儀表

5樓:你嗨愛的

水溫感測器可能存在故障,或線路短路或段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儀表裡有個管水溫指標的東西,大約煙火盒那麼大的東西壞了,新件一般沒有賣,去賣拆車件的地方有賣!

7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一會有一會沒有咋回是換了個新的

雪佛蘭樂馳碼表水溫表油表轉速表都沒有反應

儀表指示燈都亮的前ti下,機艙內有乙個保險絲爆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檢查一下儀錶盤後面的插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是儀錶盤本身已經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儀表故障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

油表上面哪個水溫底正常嗎,汽車油表,水溫表,時速表不動是怎麼回事

水溫低一般沒事,高了不太好,還要注意發動機是不是真的不熱,只要不是感測器故障就行 汽車油表,水溫表,時速表不動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來看,好幾個個表都出現了故障,一般是共用的保險絲燒了了,或者是共用的搭鐵線搭鐵不實造成的,很高興為你解答!汽車油表,水溫表,時速表不動的話,需要檢查一下是不是...

08款捷達不著車油表水溫表不顯示

導致油表抄不能正常顯示有很多原因,要bai分清楚就好du解決了。1 油量感測器,在zhi油箱裡,和汽油濾清dao器在一起。如果它有問題不能傳出正確的電阻值,就可能導致油表不顯示。2 油表本身有問題,這個可以很好排除,就是用水溫表替換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它的問題。3 儀錶盤電路驅動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